无障碍说明

ESPN:阿杜白边4人乃火箭目标 追书豪可能性低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作者/Calvin Watkins ESPN特约撰稿人)自由球员市场本周六就将开放,火箭预计将积极追逐心仪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努力签下艾尔-霍福德凯文-杜兰特、哈桑-怀特塞德、莱恩-安德森中的一个。

ESPN:阿杜白边4人乃火箭目标 追书豪可能性低

火箭还有没有可能追到阿杜?

火箭如何安排跟这几个球员的会面尚不清楚,此前据ESPN另一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杜兰特最初的考察对象中并不包括火箭队。

上赛季,火箭只拿到41胜41负的战绩,他们今夏渴望对阵容进行升级。火箭也有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组织后卫林书豪、麦克-康利升级一号位,但可能性很低。

林书豪看上去更适合火箭的进攻体系,毕竟当初在尼克斯时,他曾经为火箭新帅麦克-德安东尼效力,并取得了成功打出了“林疯狂”。

在上周的选秀中,火箭选择了两个中锋,但是总经理莫雷表示,选秀结果不会影响他们在自由市场上的计划。

火箭想要找到一个更好的大前锋来升级四号位,上赛季,在四号位上火箭用过四个球员首发。因为伤病、球员表现低效等因素,火箭四号位频繁换人,在祭出小个阵容时,他们甚至会将阿里扎推到四号位。

今夏火箭拥有超过4500万美元薪金空间,可以签下1-2个高水平的自由球员。

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此前表示,他会在自由市场上积极帮球队招募自由球员,他表示自己之所以放弃为美国男篮出战奥运会的机会,就是为了集中精力帮助火箭队。哈登还表示,他会竭尽全力说服杜兰特考虑一下签约火箭,同时若有需要,他也会招募其他球员。

“上赛季对于我们而言真的非常沮丧,”哈登说道,“所以对我而言,我觉得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帮球队重回赢球轨道,重回夺冠道路。我要努力帮球队引进自由球员,竭尽全力去赢球,现阶段我就是将精力集中到这方面。”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阿杜白边4人乃火箭目标 追书豪可能性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