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已离队陪伴妻子待产 赵继伟将斯杯复出

易建联已离队陪伴妻子待产 赵继伟将斯杯复出

赵继伟斯杯复出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中国男篮即将结束意大利拉练,目前队内多名球员难以出阵。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男篮今阵容残缺,主要以锻炼为主,同时他也透露,阿联因个人事务已经离队回家,而赵继伟将会确定在斯杯亮相,这也将会是他亚锦赛后首秀。

中国男篮今晨结束了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在缺少三大主力的情况下3分惜败菲律宾。对此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是一套残缺的阵容,我们目前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包括王哲林、邹雨宸,给他们一些机会。”

由于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易建联已经暂时离队,并且将不出战接下来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宫鲁鸣也确认了这一消息,“阿联已经回家了,这让我们目前的首发阵容很紧缺。”

后卫赵继伟因为肩伤初愈,此前一直处于恢复性训练阶段,并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不过据体能教练王卫星之前透露,赵继伟的力量恢复已经接近自己最好的时候,这也意味着,他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而宫鲁鸣的一番话也再度证实了这点,他表示,赵继伟将会在斯杯中正式亮相。

“赵继伟现在一直在跟着球队训练,虽然现在没法登场,但斯杯一定能见到他。”宫鲁鸣说道。

今年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7月5日到9日在北京举行,届时这也将会成为赵继伟亚锦赛后的首秀。此前,赵继伟接受采访时也对自己的身体信心十足。“我感觉自己恢复的还不错,我个人觉得已经没问题了。”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