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女篮大胜墨西哥 小组第二晋级

U17世青赛-国青女篮大胜墨西哥 小组第二晋级

国青女篮大胜墨西哥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2016第4届U17女篮世青赛在西班牙开打,第3场小组赛中,U17国青女篮82-43战胜墨西哥队,从而以2胜1负,小组第2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A组第3名拉脱维亚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尤其是命中率方面,国青队命中率45%,而墨西哥队不足30%,国青队5人得分上双,韩旭贡献18分9篮板,王佳琦15分7篮板7助攻,张玲阁11分6篮板,李珊和李缘各自贡献10分。

比赛介绍

U17女篮世青赛始办于2010年,每两年一次,今年是第4届,国青女篮曾在首届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战绩。本届比赛,中国队和法国、澳大利亚以及墨西哥队同分在B组。按照赛制,小组赛中国青女篮2胜1负,获得该组第二名。

国青队是以去年U16亚青赛时的夺冠阵容为班底,主教练李建新,但当时球队内线核心,场均22分16篮板的李月汝,却因伤缺席了本届比赛。此外,张玲阁则是连续两届参加该项赛事。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了2分钟,国青队李珊外线命中三分球,球队3-2开局领先。此后韩旭先是两罚命中,随后篮下强打打成,国青队7-2稍稍拉开分差。首节过半,王佳琦三分命中,国青队12-7领先。王梦奇反击上篮得分之后,国青队18-8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前,李缘罚球得分,国青女篮23-10大比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张玲阁勾手命中,国青队25-10领先。此后球队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王佳琦后场断球之后自己一条龙直接快攻打成,国青队30-17领先。李珊底角位置接到张玲阁的分球,三分入筐,国青队36-19继续扩大分差。但是第三节结束前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球队失误增多,反被墨西哥队打出一波5-0的连续得分,半场结束时,国青女篮仍以36-24领先对手。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韩旭两罚命中,随后王佳琦中距离投篮连拿4分,国青队42-24领先。王佳琦中圈断球之后,助攻李缘上篮命中,国青队第三节开局连拿8分,44-24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第三节过半,李珊弧顶远投命中,国青队54-28领先,王佳琦三分也有,国青队59-30,双方分差直奔30分而去。第三节结束前,李缘三分也有了,国青队65-36带着2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刘雨桐连拿4分,韩旭中投命中,国青队攻势依旧,并以74-36将分差扩大到了30分以上。比赛还剩2分钟,李缘反击得分,国青队76-41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实力占优的U17国青女篮,在第三场小组赛中,82-43轻松战胜墨西哥队,2胜1负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首发名单

U17 国青女篮:李珊、肖桐、张玲阁、韩旭、王佳琦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6月27日,B组第二的U17国青女篮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A组第三名拉脱维亚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