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意大利拉练人人变厨神 阿联周鹏亲自下厨

男篮意大利拉练人人变厨神 阿联周鹏亲自下厨

阿联微博下厨并祝睢冉生日快乐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意大利拉练,其他倒没什么,饮食成了大问题。整天吃意面或西餐,令男篮的小伙子们大呼不适应。怎么办?唯有自力更生,易建联与周鹏便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厨艺。

“意大利待久了,想象力和厨艺都展现出来了,反正吃什么,也觉得都比意大利面好,味道无所谓。”阿联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还配发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上,阿联,睢冉与赵继伟集中炉灶前,看来是打算琢磨什么“中餐的新式做法”。除此之外,6月25日是睢冉的生日,阿联也在微博上祝贺了自己的小兄弟,“最后,祝中间的友人生日快乐哈。”

男篮意大利拉练人人变厨神 阿联周鹏亲自下厨

周鹏的厨艺

当然了,不习惯意大利面的还有队长周鹏,他也在微博上晒了一道自己制作的大餐。“我觉得我得了意大利面恐惧症了,实在受不了了!只能自己搞点吃的吧!味道还好,卖相有点差。”

从周鹏晒出来的照片来看,应该是鱿鱼圈与大虾,然后搭配番茄酱。尽管制作工艺与意面似乎没啥区别,但好歹不再是意大利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改善伙食,不仅队员们自力更生,男篮领队柴文胜也曾亲自下厨,给队员们制作红烧肉,除了打牙祭外,也算是让球员们在欧洲,能够感受到一丝故土的味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