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帅评双星获选:选上就成功 盼多位置冲NBA

宫帅评双星获选:选上就成功 盼多位置冲NBA

宫鲁鸣祝贺周琦与王哲林

腾讯体育6月25日意大利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4日,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周琦和王哲林,分别在第二轮第43顺位和第57顺位被火箭灰熊队选中。正在率领中国男篮进行欧洲拉练的主帅宫鲁鸣,也在接受采访时对二人被NBA选中发表了看法。

对于选秀的结果,宫鲁鸣表示:“只要被选上,就算是成功的。”而当被问到两人若未来登陆NBA,是否会对国家队的比赛有影响时,宫鲁鸣说:“应当积极的角度去看,如果经过在美国的训练,经受一个更好的氛围,可能让他们提高的更快。到时能否做好协调的工作,还是要从发展的角度去看。”

很多人都在关心,周琦的打法是否能够适应火箭队的体系,而宫鲁鸣却并不担忧,“人的适应能力很强的,只要他有欲望,他就能够很快的适应。但若没有欲望,即便是再适应也未必能行。”宫鲁鸣说。

宫鲁鸣坦言,对于两名有可能登陆NBA的球员,他并不担心,“没有什么担心的,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机会锻炼自己。周琦这一个月进步挺大的,如果能去更长的时间,对中国篮球是好事。他们至少比在国内进步要快一些,那里都是强手,想要生存下来就必须要努力。”宫鲁鸣表示。

同时宫鲁鸣也表示,他希望有更多其他位置的球员能够冲击NBA,他说:“我们需要各个位置上都有能够登陆NBA的,这样对中国男篮整体挺好非常有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