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警告西班牙:别大意!意大利如马竞般难缠

哈维警告西班牙:别大意!意大利如马竞般难缠

哈维(数据) 叮嘱西班牙要当心意大利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作为西班牙国家队过去10年内最优秀的球员,即使退出了国家队、褪去了巨星的光彩,哈维在西班牙足坛的地位仍是不可撼动的。在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欧洲杯1/8决赛之前,哈维就本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

“意大利队的重心不在控球,但西班牙队一旦没了控球是不行的,这便是两队最大的一个区别。坦白的讲,我觉得无论从意大利队的足球哲学、技战术打法还是竞争意识上来讲,他们都是西班牙队最难缠的对手。”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意大利足球有着非常久远的历史,他们如今能有这样的成绩也得益于他们一如既往竞技精神,所以西班牙一直都非常害怕在比赛中遇到意大利,”哈维补充道。

“在过去,意大利和西班牙经常会打出平局,但近些年西班牙却经常取胜,但我一直有种感觉:只要稍有疏忽西班牙就会落败。星期一的那场1/8决赛对西班牙来说会是非常困难的。当然,当四年前他们在决赛中遇到西班牙的时候,他们非常自信,也许这一次我们在心理上会更有优势。

”在1/8决赛这两队就相遇确实有点遗憾,如果要是这是半决赛或者是决赛的话就更好了,”哈维最后说道。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