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行欧洲杯式绝杀 力帆被冰岛灵魂附体?

中超流行欧洲杯式绝杀 力帆被冰岛灵魂附体?

力帆被冰岛灵魂附体?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绝杀是一种病,有时也会传染。2016年欧洲杯1/8决赛即将上演,小组赛中有多场比赛出现了绝杀。法国绝杀罗马尼亚、西班牙绝杀捷克、德国绝杀乌克兰、意大利绝杀瑞典、英格兰绝杀威尔士、爱尔兰绝杀意大利、冰岛绝杀奥地利……有球迷戏称,欧洲杯已经变成了“欧洲绝杀杯”。力帆与鲁能的比赛中,王栋就在补时最后一分钟完成了一次欧洲杯式的绝杀,进球时间和方式与冰岛队2-1绝杀奥地利如出一辙,莫非力帆队被北欧海盗灵魂附体了?

法国欧洲杯激战正酣,小组赛最后一轮,冰岛与奥地利队比赛出现了戏剧性一幕:就当球迷以为比赛将以1-1平局收场,葡萄牙队落入德国意大利法国英格兰西班牙组成的死亡半区时,冰岛队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比亚尔纳松反击中禁区右侧斜传,无人防守的特劳斯塔松小禁区左侧推射破门,冰岛队2-1绝杀奥地利以小组第二出线,不仅将自己送进了死亡半区对阵英格兰,还将三连平的葡萄牙队送到了实力相对较弱的上半区,真不知道冰岛队这次绝杀是该哭还是该笑。反正C罗和鲁尼已经笑逐颜开,见过绝杀的,却没有见过冰岛队这么绝杀的。事实上,绝杀已经成为本届欧洲杯的主旋律,多场比赛都是80分钟以后甚至终场前进球。有球迷说,看欧洲杯第86分钟打开电视机,你不会错过任何进球。

欧洲杯式绝杀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它让比赛更加紧张刺激,结果更具不可预知性。力帆与鲁能的比赛几乎复制了冰岛和奥地利的这场比赛,都是一方早早取得进球,另一方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上演绝杀。巧合的是,力帆队和冰岛队的绝杀进球方式完全一样,都是通过反击打进;进球时间几乎相同,都是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胜利意义也出奇一致,冰岛队取得了欧洲杯历史首胜,力帆队也是职业联赛中首次战胜鲁能。所以,力帆队简直就是冰岛队的翻版。绝杀,有人欢喜有人愁,奥地利队惨遭淘汰,鲁能队继续在降级区挣扎,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