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退欧抢欧洲杯头条 诺伊尔:同情英国球员

英国退欧抢欧洲杯头条 诺伊尔:同情英国球员

诺伊尔

腾讯体育6月24日埃维昂讯(特派记者张楠)欧洲杯进入到了第一个歇赛期,但是对于整个参加欧洲杯的球员来说今天最大的新闻就是英国公投结果出炉,英国最终退出欧盟。在今天进行的几场发布会上,英国三支球队英格兰、威尔士以及德国等国家的球员都被问到了关于英国退欧的事情,英格兰球员凯恩说他们等待着欧洲将会发生什么,而诺伊尔更是跟他们的总理默克尔有一样的想法,为现在发生的一切而惋惜。不过,北爱尔兰的发布会并没有被问到这个问题。

法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英国公投最终出炉,结果是英国最终退出欧盟。这一结果也最终在欧洲掀起了一股风暴,记者今天在德国队驻地,驻地的电视台全程锁定在新闻频道,记者也是散布整个欧洲对公投进行采访,并且现场直播了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两个小时后的发布会,诺伊尔出席也有英国记者用英文向他提问如何看到这个新闻事件。诺伊尔说,球队在前往训练场的时候就一直在关注这个事情的进展并且最终知道了这个结果。“从我长大就是在欧盟这样的环境下,我一直认为英国跟我们都是一起的,是欧洲的一部分。现在这样的结果真的很可惜。”

英国退欧抢欧洲杯头条 诺伊尔:同情英国球员

英国退欧成欧洲杯关注焦点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英格兰在尚蒂伊的驻地也召开了发布会,球队前锋凯恩代表球队出席。在面对自己国家退欧的事情,作为当事者他显然还没有其他国家那么关注:“我们真的没有太多去考虑这件事情,我在关注整个欧洲,等等看会发生什么。”

明天在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将要进行一场英国德比:威尔士对阵北爱尔兰。这次欧洲杯来自英国三支球队都进入到了16强,这原本是扩军后英国足球值得开心的时刻。但是退欧的阴影也让人担忧可能会导致英国的分裂。所以这场德比人们更关注的更多还是这个政治话题,威尔士发布会开始前面几个问题都是关于球队如何备战这场比赛的。但几个问题过后,就有记者问到这次公投的结果,威尔士主教练科尔曼笑了笑:“我就知道这个问题早晚会来,可能今天每一个发布会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吧!”科尔曼说他和球队一直在关注这个结果:“我始终认为我们属于欧盟。”而球队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说他们一直都是坚定的投留下这一票。”科尔曼说作为一个威尔士人他们一直为此而骄傲,为自己的队伍而骄傲,所以不管这个结果如何,他希望自己的球队和球迷能够团结起来,跟他们一起先面对明天的比赛。

而令人意外的是,北爱尔兰的发布会居然没有人问到关于英国退欧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