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选秀评级:绿衫军无奈赌博 灰熊成功偷窃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ESPN特约撰稿人/Kevin Pelton) 凯尔特人灰熊在选秀夜晚上交易,绿衫军送出31顺位的新秀德永塔-戴维斯,以及35顺位新秀拉德-扎戈拉奇,得到了一个2019年的选秀权。这笔交易究竟谁赚谁亏呢?

ESPN选秀评级:绿衫军无奈赌博 灰熊成功偷窃

灰熊得到的潜力新秀戴维斯

凯尔特人评级:C

绿衫军的选秀权实在太多了,他们有3个首轮,5个次轮,这意味着绿衫军必须要交易掉其中的一些。因此这桩交易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有趣的赌博。

凯尔特人得到了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带乐透保护,这是灰熊通过杰夫-格林交易给快船时得到的。这次交易的玄机在于乐透保护,由于快船的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掌握在猛龙手里(由雄鹿这里得到),根据泰德-斯特皮恩条款,他们无法连续两年送出首轮选秀权。

在这种情况下,快船会在2017-18赛季打入季后赛,然后将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送给猛龙。如果是这样,那么凯尔特人将无法得到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他们要寄希望于快船在2019-20赛季或2020-21赛季至少有一个赛季打入季后赛,如若不然,这个选秀权将作废,变成2022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

选秀保护制度限制了凯尔特人的获益空间,并有可能会令绿衫军失去这个首轮。同时需要指出的是,绿衫军送出的两个次轮选秀权,是31顺位与35顺位,其中31顺位便是所谓的“次轮状元”。当然凯尔特人这么做也是不得已而为之,选秀权实在太多,如此看来,倒也合理。

灰熊评级:B+

我真的非常喜欢灰熊果断的做法,他们确保了自己选秀权的价值,尤其是今年“漏网之鱼”数量众多,有不少人才都掉到了次轮。

31顺位,灰熊选中了德永塔-戴维斯,从大多数人的角度来看,他是排名前20顺位的球员,因此这是一次成功的偷窃。除此之外灰熊还抢下了塞尔维亚前锋扎戈拉奇,他有可能会被放养海外。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选秀评级:绿衫军无奈赌博 灰熊成功偷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