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三年合约签落选新秀:手套之子加盟休城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火箭队在第37顺位选择了奥努阿库,在第43顺位选择了周琦。而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他们还签下了落选新秀加里-佩顿二世和凯尔-维尔切。

火箭三年合约签落选新秀:手套之子加盟休城

火箭签下落选秀佩顿二世

小佩顿是前NBA球星加里-佩顿的儿子,之前的选秀预测中,他会在第二轮的中段被选中,但最终,没有球队选中佩顿二世。不过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火箭给了他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小佩顿是一个大器晚成的控球后卫,因为运动能力突出,他在大学的时候可以从1号位打到4号位。作为一名小个子球员,他可以轻松完成单手或者双手灌篮,突破能力非常强,进攻效率很高。他和他的父亲“手套”加里-佩顿一样,是一个抢断和防守好手,有能力用防守改变比赛。他的投篮姿势不错,正在学着打控球后卫。

小佩顿的问题在于他已经24岁,没有多少上升空间。他大学期间所在联盟的竞争水平也不是很高,这让他积累的经验有限。作为一个190厘米的球员,他转型太晚,近年才学习控卫技术,佩顿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组织和传球能力,大一的时候他场均送出3次助攻,却出现2次失误。另外,他需要提高自己的外线投篮和出手速度。

小佩顿是一名不错的防守球员,但作为一名控球后卫缺点明显,投篮不稳定,组织能力不足,进攻主要靠突破。

除了小佩顿之外,火箭队还签下了另一位落选新秀,来自冈萨加大学的维尔切。身高2米08的维尔切,臂展2米14只能说勉勉强强,作为一名摇摆人,维尔切的原地弹跳只有0.7米,不难看出,作为一名白人内线,维尔切的身体素质在NBA中无疑处在下游,他的模板类似于莱恩-安德森,本赛季NCAA,他有着49.3%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3.8%的三分球命中率,这是其冲击NBA的唯一砝码。

不过,虽然维尔切是一名身体素质平庸的大个球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没有能力征战NBA,保持投篮稳定性,如果能够遇到合适的体系,维尔切还是有希望进入联盟站稳脚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三年合约签落选新秀:手套之子加盟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