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第六顺位选择希尔德 小库里将助力浓眉哥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今天开始,新奥尔良鹈鹕用首轮第六顺位选中了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希尔德。

鹈鹕第六顺位选择希尔德 小库里将助力浓眉哥

鹈鹕第六顺位选中希尔德

巴迪-希尔德

基本资料

希尔德身高1米93,1993年12月17日出生于巴哈马群岛自由港,体重96公斤。大学期间效力于俄克拉荷马大学,司职得分后卫。

在2015-2016赛季,已经大四的希尔德打出了自己在大学中的最高水平。他在参加的33场NCAA的比赛中场均25.3分,5.6篮板,2.1助攻,1.2抢断,0.5盖帽,命中率高达49.8%,三分球命中率46.2%。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希尔德在总分120分的能力值分数中拿到了97分。其中领导力,跳投,NBA准备程度和不确定因素的得分都达到了9分,而相对较低的能力值则是7分的体型,强壮和潜力。

球星模板

很多人都认为希尔德很可能是下一个库里,因为他在NCAA的比赛中砍下过47分8篮板7助攻的惊人数据。但是很明显,希尔德和库里的技术类型并不相同。

在NBA的球探报告中,希尔德的球星模板上限是詹姆斯-哈登,下限是C.J.迈克勒姆,考虑到迈克勒姆本赛季的出色发挥,也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评价。

希尔德虽然身高不高,但是臂展却相当出色。1米93的他拥有2米04的臂展。

NBA前景

鹈鹕队已经拥有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但后卫线上朱-霍乐迪、泰瑞克-埃文斯和埃里克-戈登饱受伤病困扰,发挥一直不稳定。希尔德是一位身体素质出色、有活力的得分高手,能成为鹈鹕队很好的补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第六顺位选择希尔德 小库里将助力浓眉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