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女篮25分惨败澳洲 半场仅11分

U17世青赛-国青女篮25分惨败澳洲 半场仅11分

国青女篮遭首败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第4届U17女篮世青赛在西班牙开打,在23日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中,U17国青女篮41-66不敌澳大利亚队,前两场小组赛1胜1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女篮各项数据全面落后,尤其是命中率方面,全队60投只有13中,命中率只有22%,此外球队失误也多达23次。个人数据方面,王佳琦虽然拿下了全场最多的18分,但是效率不高,三分球13投3中,失误达到7次,韩旭贡献9分8篮板,王秋懿4分。

比赛介绍

U17女篮世青赛始办于2010年,每两年一次,今年是第4届,国青女篮曾在首届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战绩。本届比赛,中国队和法国、澳大利亚以及墨西哥队同分在B组。按照赛制,小组赛4支球队均可以晋级第二阶段,但将在淘汰赛阶段和A组的4支球队进行交叉对位。

国青队是以去年U16亚青赛时的夺冠阵容为班底,主教练李建新,但当时球队内线核心,场均22分16篮板的李月汝,却因伤缺席了本届比赛。此外,张玲阁则是连续两届参加该项赛事。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王佳琦命中一记三分球,国青队开局3-2取得领先。不过在此后的9分钟时间里,球队居然一分未得,澳大利亚队打出一波16-0的连续得分,直到首节结束前20秒,王秋懿才通过罚球帮助球队再度得分,首节比赛,国青队5-21大比分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国青队的被动情况依旧没有好转,澳大利亚队三分命中之后,28-7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20分以上。王佳琦两罚命中,国青队9-33落后。半场结束前,澳大利亚队又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半场国青队11-38大比分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韩旭中距离投篮连续拿到4分,国青队终于也有连续得分的时候了,球队比分追至15-40。李珊底角位置三分命中,国青队18-40进一步缩小分差。这一节比赛,国青队进攻端有了明显的起色,突破分球之后的中距离投篮效果不错,但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时国青队29-53落后。

最后一节,韩旭两罚命中,国青队33-55落后。王佳琦三分命中,比赛还剩5分钟,国青队37-55将分差追回到了20分以内,但这对于比赛结果来说并没有影响。最终,全场比赛结束,U17国青女篮41-66大比分不敌澳大利亚队。

首发名单

U17 国青女篮:李珊、肖桐、张玲阁、韩旭、王佳琦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6月25日18点,U17国青女篮将迎战小组赛第3个对手墨西哥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青女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