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官推宣布罗斯新号码 玫瑰由1号改穿25号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尼克斯通过官方推特,已经正式公布了德里克-罗斯的号码,新赛季这位昔日MVP将改穿25号战袍。

尼克斯官推宣布罗斯新号码 玫瑰由1号改穿25号

“玫瑰”改穿25号战袍

“欢迎加盟尼克斯,德里克-罗斯。”在自己的官推上,尼克斯这样写道。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条推特下方还配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中赫然显示罗斯的号码,为25号。而在为公牛效力期间,罗斯始终身披1号。

目前尼克斯身披1号的球员是凯文-塞拉芬,作为内线,上赛季他总共为纽约打了48场比赛,场均贡献3.9分2.6篮板。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桩大交易中,公牛与尼克斯完成了多名球员互换。其中作为昔日公牛王牌,罗斯与贾斯汀-霍乐迪被送到尼克斯,换来罗宾-洛佩兹、卡尔德隆与杰里安-格兰特。这意味着新赛季,罗斯将与安东尼搭档,并为大苹果城而战。

上赛季罗斯为公牛场均出战31.8分钟,贡献16.4分4.7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罗斯上赛季总共打了66场比赛,这是自2010-11赛季后,他出场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某种程度上来说,意味着罗斯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

罗斯的合同将于2017年到期,新赛季将是他的合同年。

杨威利

尼克斯官推宣布罗斯新号码 玫瑰由1号改穿25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