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日志:已从禁赛吸取教训 非常尊重詹姆斯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文/BY MARC J. SPEARS ESPN记者) 总决赛抢七大战,勇士89-93不敌骑士,错失总冠军。德拉蒙德-格林今天写了他最后一期总决赛日志,他表示自己很受伤,会从禁赛中吸取教训。他还解释了回到球场恭喜勒布朗-詹姆斯的原因,表示非常佩服和尊重詹姆斯。编译如下:

格林日志:已从禁赛吸取教训 非常尊重詹姆斯

格林表示很尊重詹皇

“在终场哨响那一刻,我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一切都结束了,难以置信,满心伤痛,大家谁都没有例外。现在只有面对,思考未来的路。勇士更衣室很沉闷,大家都很低落,很生气。但也有人(骑士上下)在庆祝。对于我们来说,错失总冠军不是世界末日,只是前进路上的一次挫折。”

“我会记住这次失利,因为我讨厌失败。恭喜骑士,我们打出了自己想要的比赛,而我们没有。我这场比赛打出了准三双表现(32分15篮板9助攻),大家认可我的表现是对我的尊重,但我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我们失败了,没有做到。我们吃饭的同时,缺不了谷物和盐,正如生活有苦有甜,这就是人生。”

“恭喜骑士,他们今年非常伟大。外界不看好他们,他们自己没有放弃,勇敢战斗,完成逆转,赢得总冠军。我个人的表现不算什么,我不是一个看中个人数据的人。如果我们赢球的话,我可能会感觉很好。遗憾的是,我们输了,说明我做得还不够好。”

“当凯里(欧文)投中那个三分的时候,当时还有53秒时间,骑士92-89取得领先,我仍旧认为还有机会。但接下来一个回合我们进攻失败,没有完成得分,他们抢下防守篮板,我当时心里的想法就是‘完了’。但仍然还没有彻底放弃,想防守下来,重新获得机会,但我们没有做到。”

在总决赛第四场,最后时刻胜负已定的时候,詹姆斯从格林身上跨过去,激怒格林。格林一气之下,伸手打了詹姆斯裆部,还有一个附加的挥拳动作,这被NBA追加为一级恶意犯规。在这场比赛之前,格林的恶意犯规积分已经累积到3分,他被追加恶意犯规过后,自动禁赛一场,让勇士输掉第五场比赛,并最终被逆转。

“作为一个男人来说,我从这次教训(禁赛)中学到了很多。我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我现在就尽力在控制自己的情绪。每件事情都有自己的临界点,我不是一个卫道士,但真的从这件事中吸取到了教训。我学到了不能把自己置于不利境地,无论是篮球、生活还是其他事情,都不能把自己置于不利境地。”

“我认为控制情绪会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在控制情绪的同时,我也会保持自己的竞争性和斗志。我今晚(抢七)就做得不错,成功控制了情绪,这会让我变得更好。每件事情发生总有自己的原因,我现在有些事情还搞不明白。但从禁赛这件事上,我真的学到了东西。”

“长远来看,我知道这次教训会让我变得更好。不过,我知道内心深处仍然还有一些负面的东西,会时刻侵袭我,而我现在还没有解决办法。无论如何,我都会从这些事情中吸取教训。如果你能在生活中不断学习,你就能走得更远。”

“在输掉比赛过后,我下意识的走回更衣室,这是一个失败者经常做的事情。我不是一个失败者,他们从我们手里夺下总冠军,实至名归,我必须恭喜他们。我确保自己祝贺了他们每个人,从教练组、保安再到球员,我都一一道贺。我只是想确认祝贺了每个人。”

“我祝贺了詹姆斯,表达了对他的极大敬意。我们在篮球场上有些摩擦,但我会尊重他。这就是我的原则,从未改变的原则。我非常尊重勒布朗,他回到克利夫兰,给这座城市带去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这座奖杯对于骑士,对于克利夫兰,对于俄亥俄州都意义重大,他们太久没有获得总冠军。”

“他现在打了13年,一直想给骑士带去一座总冠军奖杯,从未放弃过。他最终做到了,非常佩服他。他扛起了整个球队,从未放弃,帮助球队续命。”

“我为我们本赛季取得的成绩骄傲,我们打出一个现象级的赛季。遗憾的是,我们未能完成主要目标,和总冠军失之交臂。我们确实失败了,但这仍然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确实未能夺冠,但不能因此抹杀本赛季取得的成就。和这些家伙一起,我们打出一个神奇的赛季,值得我们铭记终身。”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日志:已从禁赛吸取教训 非常尊重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