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从更衣室回球场祝贺詹皇:不回来我会难受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今年的整个NBA季后赛中,德雷蒙德-格林一直因为他在场上过大的动作而遭到外界口诛笔伐。但今天在勇士队最艰难的一段时间里,他挺身而出,展现了伟大的体育精神。

格林从更衣室回球场祝贺詹皇:不回来我会难受

格林和詹姆斯

《今日美国》报道,在骑士队在今天的总决赛抢七大战中以93比89战胜勇士队后,格林在骑士队员正拥抱在一起庆祝冠军时,特地过来恭喜了骑士队。

当时,勇士队的主场挤满了人,勇士队队员很难朝骑士队挤过来,所以比赛一结束,格林就回到了更衣室。但后来格林很快意识到没有祝贺骑士球员,这令他感到过意不去。他决定回到场上。据ESPN记者J.A. Adande报道,与他一起的还有斯蒂芬-库里安德烈-伊戈达拉。

格林从更衣室回球场祝贺詹皇:不回来我会难受

赛后格林表示:“我的意思是,我回到更衣室的时候, 我坐了下来。很明显他们在欢呼雀跃 ,所以在那时你压根没有办法去祝贺任何人。所以当我坐下来时, 我知道单单坐在这里是不对的。这些家伙配得上总冠军,而且我知道去祝贺他们的赢得一个伟大赛季、伟大系列赛的冠军,这是我的的责任。”

“我想说,我非常讨厌失败,但无论是什么事情都能让你学到很多东西。我为我是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而感到自豪。如果我就那样离开了球场,假如我没有回到球场,祝贺这些家伙们所成就的一切,我不会感觉很舒服。 所以当我坐了一小会儿之后,我知道我应该回到那里,祝贺他们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伟大的系列赛,还有赢得的总冠军戒指,这是一件对的事情。”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从更衣室回球场祝贺詹皇:不回来我会难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