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抢七大战裁判没抢戏 最后两分钟零误判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NBA公布了总决赛第七场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最后时刻没有一次误判或者漏判,所有哨子全部正确。

总决赛抢七大战裁判没抢戏 最后两分钟零误判

裁判在抢七中表现出色

骑士勇士的抢七大战开始之前,因为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公开质疑裁判收钱吹黑哨,让总决赛蒙上阴谋论的阴影。因此,NBA格外重视抢七大战,派出了丹-克劳福德等资深裁判,希望给双方球员创造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在整场比赛中,裁判很少出现误判或者漏判的情况。

上半场唯一一次误判出现在第二节1分09秒,当时骑士持有进攻球权,伊曼-香珀特跑位的时候,用双肘将库里压在身下,裁判吹罚库里犯规,让库里身背3次犯规下场。这个哨子是一个明显的误判,库里当时根本没有伸手,反而是香珀特进攻犯规。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裁判体现出了很高的执法水准。

一次凯里-欧文在右侧边线附近运球,球突然脱手,飞出边线,裁判给出了骑士球权的手势。现场观众开始还大嘘裁判,但慢镜头出来过后,观众们开始冷静下来。原来欧文在运球的时候,库里有一个伸脚动作,直接将球碰出边线,理应是骑士的球权。

第四节进行到9分56秒,勇士球员肖恩-利文斯顿往篮下强打,获得一个中投机会。他转身投篮的时候,裁判吹罚凯里-欧文投篮犯规,给了利文斯顿2次罚球。勒布朗-詹姆斯对这次判罚有些不满,直接找到克劳福德理论,克劳福德坚持自己的看法,并解释了判罚原因。

慢镜头显示,欧文在防守的时候,确实打到了利文斯顿的手肘,导致他投篮动作变形,投篮失准,吹罚投篮犯规完全没有问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也非常精准,没有出现抢戏的情况。詹姆斯在第四节最后10.6秒被德拉蒙德-格林凶狠犯规打倒在地,裁判没有给恶意犯规,只给了2次罚球,这个吹罚也没有问题。

因为当时格林完全是冲着篮球去的,只想防住詹姆斯,没有非必要的身体接触,更没有伤人故意,完全不构成恶意犯规。因此,总决赛抢七大战是一场很干净的比赛,骑士靠自己的实力赢得总冠军,实至名归。(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总决赛抢七大战裁判没抢戏 最后两分钟零误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