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小学时期情诗曝光 唯美浪漫惊呆小伙伴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在骑士夺冠日当天,迈克尔-乔丹也要来抢下头条,美媒体在今天曝光了一首乔丹在小学时创作的情诗,一串“Only you”(唯有你)让人直呼,乔老爷不仅仅是篮球之神,还是一位情圣。

乔丹小学时期情诗曝光 唯美浪漫惊呆小伙伴

乔丹原创情诗的手稿

众所周知,乔丹是NBA最传奇的巨星,篮球赛场上的飞人足以让任何对手畏惧,但你又是否知道,在飞人坚毅的外表下,实际上也隐藏着一颗温柔的心,至少年轻时期的乔丹是如此,一首写给小学暗恋女生的情诗就足以反馈出乔丹丰富的感情和亲和力。

这首名为《Only you》的浪漫唯美情诗如下:

唯有你能够点亮我的每一天

唯有你可以照亮前方的路

唯有你能拒绝我的爱

你和上帝

唯有你能够去亲吻我的脸庞

当和你在一起时,我从不惧怕失败

我希望你能快快长高

因为现在你还没有长大

我的脸上时而幸福,时而忧郁

因为我爱的人只有你。

乔丹这首诗的真迹也为之曝光,虽然是标准的小学生字体,但里面的诗情画意却已经完全表达了出来,能够在小学时就写出这样的一首诗,让人感慨,乔丹骨子里原来不仅仅只有篮球因子,还有强大的文艺细胞。

这已经不是乔丹的情诗首次被曝光,2011年,乔丹高中时期创作的一封情书也曾经被翻出,只可惜,这些姑娘当时并没有接受这个“潜力股”,此时此刻,试想,如果你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被一个未来统治篮球赛场的人求爱,你将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丹小学时期情诗曝光 唯美浪漫惊呆小伙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