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暗批状元热门不礼貌 西蒙斯争议行为不断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已经退役的前NBA球星麦蒂在一档节目中批评某位即将参加选秀的热门球员没礼貌,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这位新秀很可能是状元热门本-西蒙斯。

麦蒂暗批状元热门不礼貌 西蒙斯争议行为不断

麦蒂暗指西蒙斯没礼貌

麦蒂最近在主持一档节目,他邀请了去年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来一起做节目。在节目中,麦蒂表扬了唐斯非常有礼貌。就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麦蒂,文斯-卡特,名宿比尔-拉塞尔和唐斯一起在一个包厢中观看比赛。

“有一个家伙在进了包厢之后,表现得好像不认识任何人。”麦蒂在节目中吐槽,他并没有明确指出是本-西蒙斯,但话锋一转。“他们说他有可能成为状元秀。”

虽然杜克大学的布兰登-英格拉姆也有可能成为状元,不过毫无疑问,麦蒂说的应该就是西蒙斯。西蒙斯的经纪人就是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他最近一直都在克里夫兰训练。

而且西蒙斯昨天的推特也证实了这一切,“很荣幸能在NBA的包厢中遇到总冠军和传奇人物比尔-拉塞尔。”西蒙斯在推特上写道。

不知道西蒙斯是出于害羞还是无礼,也许兼而有之,联系到之前拒绝各支球队试训的邀请,西蒙斯的这些行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这对他的NBA之旅并不是好事。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暗批状元热门不礼貌 西蒙斯争议行为不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