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国乒包揽男单四强 郑怡静爆冷胜冯天薇

[摘要]2016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决出男女单打四强。男单1/4决赛,马龙、许昕、张继科、樊振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女单1/4决赛,李晓霞与朱雨玲提前遭遇,朱雨玲4-1战胜李晓霞。

日乒赛国乒包揽男单四强 郑怡静爆冷胜冯天薇

马龙比赛现场图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6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决出男女单打四强。男单1/4决赛,马龙、许昕、张继科、樊振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女单1/4决赛,李晓霞与朱雨玲提前遭遇,朱雨玲4-1战胜李晓霞。女单赛会头两号种子刘诗雯、丁宁均顺利过关,中华台北球员郑怡静4-2战胜新加坡一姐冯天薇,成为四强中唯一一名非中国队球员。至此,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了男单、女双的冠军。

双打 马龙/许昕进决赛

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双打半决赛中,马龙/许昕3-2战胜队友张继科/樊振东。中华台北组合 庄智渊/黄圣盛3-1淘汰巴西的第一男双组合古斯塔沃 -坪井/卡尔德拉诺。明晚的男双决赛,马龙/许昕将对阵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黄圣盛。

女双半决赛,丁宁/李晓霞在11-13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另一场女双半决赛,刘诗雯/朱雨玲3-1战胜新加坡的于梦雨/周一涵。明晚的女双决赛,将在两对中国球员之间进行。

男单:国乒提前包揽四强

赛会头号男单种子马龙,本轮4-0横扫日本一哥水谷隼,四局比分分别是11-7、11-8、11-9、11-8。许昕4-1战胜中国香港球员黄镇廷,半决赛许昕将挑战马龙。

男单八强战最值得关注的,是张继科与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的比赛。张继科11-8先取得第一局的胜利,随后老萨11-5将局分追成1-1。第三局两人展开激战,张继科15-13获胜。第四局张继科11-2大胜对手。但不甘心失败的萨姆索诺夫第五局反扑,以11-8再胜一局。张继科第六局11-6拿下,4-2战胜老萨顺利晋级四强。另一场比赛,樊振东4-1轻松战胜法国的西蒙,樊振东将与张继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郑怡静胜冯天薇

女单1/4决赛,赛会头号女单种子刘诗雯4-0战胜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在朱雨玲与李晓霞的焦点之战中,朱雨玲11-8、11-9先取得前两局的胜利。大满贯球员李晓霞第三局11-5胜出,第四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朱雨玲14-12取胜。第五局朱雨玲11-6结束战斗,这样朱雨玲就4-1战胜李晓霞进入四强。

在一场没有中国队球员参加的女单1/4决赛中,中华台北球员郑怡静4-2淘汰新加坡一姐冯天薇,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赛会女单二号种子丁宁,在本轮对阵日本00后小将早田希娜,早田希娜明显与丁宁比实力上还差很多,丁宁4-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强。女单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刘诗雯VS朱雨玲、郑怡静VS丁宁。(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