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国乒双打首轮过关 丁宁单打将遇侯美玲

[摘要]2016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的比赛。在率先开打的男女双打第一轮比赛中,四对中国组合均顺利过关。

日乒赛国乒双打首轮过关 丁宁单打将遇侯美玲

丁宁/李晓霞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今日,2016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的比赛。在率先开打的男女双打第一轮比赛中,四对中国组合均顺利过关。随着资格赛的全部结束,男女单打正赛首轮的对阵也都明确,女单赛会二号种子丁宁的第一轮对手将是土耳其的侯美玲,刘诗雯第一轮将对阵 金景娥

双打首轮,国乒全线获胜

男双第一轮比赛,马龙/许昕11-9、11-3、11-8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黄镇廷。但樊振东/张继科在对阵中华台北的陈建安/江宏杰时遭遇小小的意外,这对中国组合在11-4、11-7取得前两局胜利的情况下,被对手11-8、11-7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好在决胜局樊振东/张继科完全掌控局面,他们11-2轻松胜出。随后的男双1/4决赛,马龙/许昕将对阵日本的丹羽孝希/吉村真晴,樊振东/张继科将迎战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唐鹏。

女双第一轮,丁宁/李晓霞3-0横扫跨国组合格伦迪琦/瓦切诺夫斯卡。刘诗雯/朱雨玲11-6、11-9、11-6击败另一对跨国组合侯美玲/刘佳。女双1/4决赛丁宁/李晓霞迎战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姜华珺,刘诗雯/朱雨玲对阵香港组合李皓晴/帖雅娜。

女单,丁宁将战侯美玲

刘诗雯和丁宁是女单赛会头两号种子,刘诗雯女单第一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中杀出的39岁韩国削球老将金景娥。丁宁第一轮的对手,是代表土耳其参赛的前辽宁球员侯美玲。李晓霞首轮对手,将是东道主削球小将、新科克罗地亚赛女单冠军佐藤瞳。朱雨玲首轮对手是葡萄牙的付玉,武杨首轮对阵日本的前田美优。女单首轮其他有看点的比赛还有:福原爱对帖雅娜、石川佳纯对杜凯琹、伊藤美诚对新加坡的曾尖。

男单头号种子马龙第一轮将迎战日本的村松雄斗,男单二号种子樊振东,将对阵法国的本杰明-布罗西耶。方博将对阵巴西球员乌戈-卡尔德拉诺,许昕的第一轮对手是金拓哉,张继科首战日本的松平健太。从资格赛中杀出的中国小将林高远,将对阵中国香港老将唐鹏。

男女单打首轮正赛将从明天上午开始,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女单首轮,随后当地时间上午11点40开始男单首轮的较量。(慎之)

正在加载...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