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丁宁4-1伊藤美诚 国乒奥运主力皆进八强

日乒赛丁宁4-1伊藤美诚 国乒奥运主力皆进八强

丁宁(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6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开始了单打正赛。在女单第二轮焦点之战中,中国队奥运单打主力丁宁4-1击败伊藤美诚。丁宁与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一起进入八强。男单第二轮比赛,头两号种子马龙、樊振东,以及许昕和张继科也都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八强。

女单:丁宁淘汰伊藤美诚

今天本次比赛最焦点的战役,就是东道主00后小将伊藤美诚与中国队的苏州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之间的比赛。在4月的里约奥运会预选赛香港站比赛中,丁宁曾2-4输给过对手,这让日本方面很是激动。今天的日乒赛女单第二轮两人再次相遇,丁宁11-7、11-4赢得前两局的胜利。接下来伊藤美诚12-10扳回一局,但丁宁随后11-9、11-4结束战斗,以4-1战胜对手昂首挺进八强。

刘诗雯本轮对阵奥地利的刘佳,刘诗雯在9-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4-1逆转取胜。帖雅娜4-3逆转击败新加坡的周一涵,下一轮她将对阵刘诗雯。李晓霞在内战中4-1战胜武杨,朱雨玲经过七局苦战才4-3战胜了德国的单丹娜,下一轮朱雨玲将与李晓霞PK。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发挥出色,她4-3淘汰了日本的奥运主力石川佳纯。新加坡的冯天薇在内战中4-0横扫于梦雨,冯天薇下一轮将迎战郑怡静。

男单:马龙张继科顺利晋级

赛会头号种子马龙本轮4-0战胜韩国的郑荣植,前两局马龙以两个12-10获胜。日本一哥水谷隼4-1淘汰了同胞吉村真晴,下一轮水谷隼将向马龙发起挑战。中国队主力许昕在内战中4-1击败方博,他的下一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张继科在一场内战中,4-1战胜队友林高远。“国乒女婿”冯格尔经过七局苦战3-4不敌白俄罗斯的老将萨姆索洛夫,萨姆索洛夫下一轮将再次与张继科交锋。

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樊振东,本轮对阵巴西名将古斯塔沃 -坪井。樊振东前两局以11-5、11-7胜出。第三局对方加强了强攻,樊振东很快继续把控住局势以11-9扩大战果。第四局古斯塔沃-坪井开局取得3-1的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6-2。但樊振东很快反超比分,以11-8获得这一局的胜利,以4-0战胜对手进入男单八强。

双打:国乒全线飘红

男双第二轮,马龙/许昕3-1战胜日本组合丹羽孝希/吉村真晴。丹羽孝希、吉村真晴都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丹羽孝希将参加单打比赛,吉村真晴将只参加团体。由于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唐鹏退赛,赛会二号男双种子樊振东/张继科不战而胜进入四强。明天上午的男双半决赛,马龙/许昕将与樊振东/张继科交战。

女双第二轮,中国队的里约奥运会组合丁宁/李晓霞3-1淘汰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姜华珺,另一对中国组合刘诗雯/朱雨玲3-0横扫另一对中国香港组合李皓晴/帖雅娜。明天的女双半决赛,刘诗雯/朱雨玲将对阵新加坡组合于梦雨/周一涵,丁宁/李晓霞将迎战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慎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