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发海报: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泰达发海报: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泰达发客战恒大海报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提前开打,明日,天津泰达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今日,泰达官方发布战恒大海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海报引用屈原《离骚》中名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意思是说:“在追寻真理方面,前方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我将百折不挠,不遗余力地去追求和探索。”同时也表明,泰达中超之路并非毫无坎坷,球队还需在德拉甘的带领下继续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存法则。

众所周知,泰达上赛季战绩不佳,长期在降级区徘徊。新帅德拉甘走马上任后,泰达在联赛中越战越勇。12轮比赛仅负2场,并在最近6轮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列积分榜第5,势头超过牌面实力远在自己之上的申花、鲁能、国安等劲旅。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也是中超唯一一支客场未尝败绩的球队,此番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不知德拉甘能否保住保住不败势头,从天体带分回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