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主场对阵泰达海报:无惧风浪 迎难而上

恒大发主场对阵泰达海报:无惧风浪 迎难而上

恒大发战泰达海报——无惧风浪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为给12强赛备战让路,中超第21轮提前开打。明日,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赛前,恒大发海报——无惧风浪,为球队加油助威。

恒大俱乐部官方写到:6月14日19时35分,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联赛两连平,争冠形势愈发激烈,但无论前方有多少困难险阻,无惧风浪,是我们不变的态度,迎难而上,继续前进!

恒大虽然在联赛中以11轮不败的战绩居于积分榜榜首,但最近2场比赛却连续与上港永昌战平,与第二名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争冠形势逐渐严峻。而天津泰达最近则势头正盛,6轮比赛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相遇,是斯科拉里用胜利卸下压力,还是德拉甘率队继续高歌猛进,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