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恒大PK强势泰达 绿城力帆掀保级战

中超前瞻:恒大PK强势泰达 绿城力帆掀保级战

德拉甘将率领泰达挑战恒大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中超将打响第21轮的较量(原本安排在8月份,因国家队备战原因提前进行)。连续2轮无法取胜的恒大,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最近6轮4胜2平状态如日中天的泰达。刚刚止住颓势的江苏苏宁则回到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将上演一场保级大战,积分榜高居第2的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两队打响又一场强强对话。河南建业迎来升班马延边富德的挑战,上海上港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辽宁宏运主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以及山东鲁能主场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均被延期。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6月14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两队此前交手11次,恒大拿到了8胜2平仅1负的战绩,泰达唯一一次取胜发生在2013赛季的主场,恒大5次坐镇主场面对泰达,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首次交手,恒大在客场4-0狂胜。

两队近况:恒大虽然联赛中保持了11轮不败,但最近2场比赛连续与上港永昌战平,此前9连胜的势头荡然无存,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主场,恒大5胜2平保持不败,但最近2个主场连续和对手握手言和;泰达则是最近势头最盛的球队,6轮比赛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泰达1胜4平,是唯一一支在客场还没有吃过败战的球队。

比赛看点:连续和缺兵少将的上港以及保级球队永昌战平,让斯科拉里再次受到外界的质疑,对阵泰达的比赛,恒大唯有取胜才能摆脱困境;津门虎虽然客场作战,但近来势头不错的他们,也是期待在天体报本赛季首次交手0-4惨败的一箭之仇;主场不败的恒大PK客场不败+近6轮4胜2平的泰达,这绝对是第21轮最受外界关注的一场比赛。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6月15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获胜

交锋历史:富力2012赛季升上中超以来,与苏宁交手9次,富力取得了3胜4平2负的战绩,两队最近的6次交手富力3胜3平保持不败,苏宁分别在2012赛季和2013赛季的主场比赛中战胜过对手。

两队近况:上一场比赛,苏宁客场2-1战胜上港,拿到了最近4轮以来的首场胜利,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比赛,苏宁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打进了10球仅丢2球;富力上一场比赛客场取胜绿城,则结束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富力3胜4负从未与对手战平过。

比赛看点:苏宁换帅后很快止住颓势,在强强对话中做客面对上港取胜,回到主场面对富力,苏宁也是希望将势头延续下去;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苏宁直到比赛的补时阶段才依靠若罚进点球扳平比分,此役回到主场苏宁希望打破最近6战逢对手不胜的尴尬;富力上一场取胜绿城,也是缓解了球队的保级压力,做客面对苏宁也是争取抢分,但队中的国脚姜至鹏本场将因红牌停赛。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6月15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力帆和绿城中超史上交手7次,力帆2胜3平2负和对手战成均势,力帆此前3次坐镇主场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绿城的2场胜利全部来自于客场,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力帆凭借王栋补时阶段的进球才1-1逼平了绿城。

两队近况:上一场保级大战,力帆2-3不敌辽足遭遇了11轮不胜的尴尬,这11场比赛力帆仅取得了6平5负的战绩,赛季的前7个主场,力帆1胜3平3负;绿城上一场比赛不敌10人富力,最近9轮只取得3平6负的战绩,本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绿城1平4负战绩排名垫底,上一个客场面对苏宁才取得了赛季的客场首分和首个进球。

比赛看点:两队同积9分排在保级区(与副班长亚泰、倒数第2鲁能同分),本轮相遇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输球的球队很有可能掉入降级区;力帆11轮不胜绿城9轮不胜,两队均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都希望踩着对手上岸;力帆连续12场联赛丢球,绿城的状况稍好,但只进7球的攻击力却是中超最差,这是一场矛不利盾不坚的比赛。

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6月15日19:35

预测结果:华夏获胜

交锋历史:河北华夏和上海申花此前仅仅交手过1次,申花凭借居吕姆的乌龙和莫雷诺的点球主场2-0取胜。

两队近况:2-1战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最近4场比赛取得全胜战绩,本赛季的前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申花最近5轮虽然保持不败,但只拿到了2胜3平的战绩,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申花1胜3平2负,客场战绩仅排在联赛中游。

比赛看点:李铁的球队在赛季的首次交锋中落败,此役回到主场也是期待拿下对手复仇;如果要继续追赶领头羊恒大,华夏此役坐镇主场必须取胜;申花上一场联赛1-1战平建业,积分榜上已经掉至第7位,若想冲击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曼萨诺的球队必须重回胜利的轨道之上;华夏本赛季的5场强强对话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申花除了战胜华夏之外,与苏宁、恒大的比赛告负,与鲁能、上港的对决战平;本场客场作战,申花的中场组织核心莫雷诺还因上一战染红缺阵。

河南建业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6月15日19:35

预测结果:建业获胜

交锋历史:两队中甲史上交手6次,建业4胜2负,中超仅在本赛季有过交手,建业客场2-1取胜。

两队近况:建业上一场1-1战平了申花,最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这其中战平的对手包括泰达、鲁能和申花,贾秀全的球队发挥相当惊艳,本赛季的前6个联赛主场,建业取得了3胜2平仅1负的战绩,虽然只打进了4球但也只让对手2次破门;延边上一场比赛在客场被泰达绝杀,联赛客场已经遭遇了4连败,赛季的前7个客场比赛,延边仅取得了2平5负的战绩,只比绿城稍强。

比赛看点:贾秀全的球队虽然近期平局居多,但战平的都是强队或者近来表现极佳的球队(泰达),面对与自己实力相差无几的球队,建业的胜率极高;本赛季此前面对韩国教练执教的球队,贾秀全先后战胜了力帆、延边和绿城,此役期待保住对韩教头全胜的纪录;延边上一场被泰达绝杀后,球队的保级形势再次严峻起来,此番做客面对建业,也是期待抢分。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6月15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交锋历史:上港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7次,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3次坐镇主场,上港不仅全胜而且8次攻破了对手城池。

两队近况:亚泰上一场比赛0-2不敌国安,李章洙遭遇了上任后的首败,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亚泰1胜1平5负,在客场仅打进了3球却丢掉了12球;上一场比赛,上港1-2不敌苏宁,最近4轮联赛1胜1平2负,而且还让苏宁打破了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不过上港的前6个主场还是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打进了13球仅丢掉3球。

比赛看点:从2014赛季交锋开始,上港已经实现了对亚泰的5连杀,此番坐镇主场,埃里克森的球队也是期待拿下亚泰摆脱上一场不敌苏宁的噩梦;争冠无望,但需要力保下赛季亚冠资格的上港,目前已经被前3名的球队至少被拉开了4分的差距,与亚泰一役也是必须取胜才能继续紧追大部队,不过中场大将吕文君此役将作壁上观;李章洙的球队上一场输球,再次滑落到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此役也是争取拿分摆脱垫底的尴尬;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章洙中国执教生涯首次与上港会面,执教恒大时,对手尚未升上中超。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延期至9月14日进行);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比赛时间待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