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巴西人避谈巴西队 暴力鸟:我要踢好联赛

避谈巴西国家队失利 恒大巴西将帅一心俱乐部

斯帅保利尼奥不谈巴西队的事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记者 曾潇)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巴西国家队在美洲杯的比赛中意外地输给了秘鲁队,五次世界杯冠军与五次美洲杯冠军竟然在小组赛过后就回家钓鱼。

今天下午,在中超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人斯科拉里与保利尼奥也并不愿意对国家队的失败发表过多的言论。斯科拉里说,“我是广州恒大的教练,今天的发布会是关于中超的,不适合谈论巴西国家队的事情。”

巴西国家队不乏中超元素,鲁能的吉尔和国安的奥古斯托都在阵中,奥古斯托更是场场首发出战。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作为曾经的巴西队主力,在中超一直发挥稳定,自然有实力再次穿上国家队队服。但是,他似乎并没有流露出强烈的欲望,“我现在是广州恒大的球员,我的任务是踢好在广州的比赛。”

今年,高拉特、阿兰都回答过关于巴西国家队的问题,不约而同地表示踢好恒大的比赛才是他们首先考虑的。而他们的队友黄博文对于国家队的态度则是“在俱乐部踢好了都是为了进国家队效力”。或许是文化习惯和语言表达让双方的态度显得不同,但个中的区别仍有些耐人寻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