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再挖胡尔克 年薪1500万欧元比肩拉维奇

曝恒大再挖胡尔克 年薪1500万欧元比肩拉维奇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广州恒大已经拥有了身价4200万欧元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但并不意味着恒大不再需要天价巨星。根据“体坛周末”等多家俄罗斯媒体的报道,恒大将为圣彼得堡泽尼特头号前锋、巴西巨星胡尔克提供一份年薪1500万欧元的肥约。一旦挖角成功,又将成为一笔足以震撼世界的疯狂交易。

俄罗斯媒体援引一位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内部人士的话,称恒大正在和胡尔克进行谈判。“中国俱乐部愿意给胡尔克1500万欧元的年薪,目前这个时候,恒大还没有向泽尼特提议收购胡尔克,但在未来几天,正式的提案将肯定会出现。”事实上,上个月就有俄罗斯媒体声称,胡尔克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难以拒绝的邀请”,看来,这份邀请就是来源于广州恒大。

这不是胡尔克第一次与恒大传出绯闻。今年1月,曾有消息称恒大与胡尔克的谈判已经到了实质性阶段,胡尔克愿意接受恒大的高薪,但最终由于泽尼特不愿放人,导致与恒大擦肩而过,为此还曝出了“胡尔克因为转会失败发脾气”的新闻。胡尔克和泽尼特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他的年薪大约在600万欧元左右,如此看来,恒大为他提供的年薪数字,基本等于目前的2.5倍,也和目前中超打工皇帝拉维奇持平。

作为斯科拉里昔日手下的爱将,从去年年底开始胡尔克和恒大的绯闻就没断过。上赛季,胡尔克在各项赛事中为泽尼特出场39次,打入23球并有25次助攻,效率极其惊人。司职右边锋的他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资料,胡尔克目前的身价估计在3200万欧元,但考虑到泽尼特当年引进他时花了超过6000万欧元,如果恒大想将这名球员带走,势必要拍出一份天价的转会费。(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