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第二签 600万欧引进日本国脚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第二签 600万欧引进日本国脚

清武弘嗣加盟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德国汉诺威签下日本球星清武弘嗣,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提供的数字,这名日本国脚的转会费达到600万欧元。

清武弘嗣出生于1989年11月12日,司职中场,可以出现在攻击端的多个位置,2012年7月,他就登陆德甲,第一站是纽伦堡,两个赛季为纽伦堡出场66次,打入7球。2014年夏天,清武弘嗣转战汉诺威96,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代表汉诺威在德甲出场53次,打入10球,发挥不错。自从2011年首次入选国家队以来,清武弘嗣代表日本男足出场35次,打入过3球。

在汉诺威降级的情况下,清武弘嗣受到了多支球队的关注,除了塞维利亚外,霍芬海姆和柏林赫塔也希望得到这名日本国脚,不过最终塞维利亚在竞争里脱颖而出。目前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签下清武弘嗣,双方签约四年,《转会市场》透露,塞维利亚花费了600万欧元才得到这名日本球星。

清武弘嗣也是塞维利亚今年夏天的第二笔签约,此前他们已经从赫塔菲签下中场球员萨拉比亚。虽然雷耶斯巴内加都已经确定离队,但是塞维利亚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也非常快,接连搞定了两名新援。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