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辞职 或赴曼联辅佐穆帅

曝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辞职 或赴曼联辅佐穆帅

蒙奇或赴曼联辅佐穆帅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世界体育报》消息,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将确定辞职,他目前接到了来自曼联的邀约,这位塞维利亚的功勋总监很可能成为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左膀右臂。

球员时代的蒙奇默默无闻,尽管他成长于塞维利亚青训并在90年就进入一线队,且一直效力到99年退役,但塞维利亚主力门将的位置始终属于恩苏埃。2000-01赛季,蒙奇开始担任塞维利亚体育总监,他重新构建了球队的青训体系,重新规划了梯队,任命多位俱乐部前球员担任青训教练,然后,他联系并确立了700个球探,建立了自己的球探网络。

从基础做起让蒙奇和塞维利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根据统计,在他在位的15年里,塞维利亚取得了大大小小的9个冠军,最近的一次是在不到两个星期前获得的欧联杯冠军。

蒙奇在西班牙足球圈的口碑非常好,不过《阿斯报》透露,蒙奇已经确定离开塞维利亚,而他已经取消了在电视台的专访。

关于蒙奇的下一站,《阿斯报》指出,蒙奇接到了曼联开出的合同,也就是说,蒙奇可能来到英超豪门任职,而他将成为穆里尼奥时代的重要“引援”,如果他来到梦剧场,将给曼联的青训和引援带来巨大帮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