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轮不胜辽足力帆皆欲止颓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10轮不胜辽足力帆皆欲止颓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辽足力帆为保级而战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今天下午15:00,中超第12轮率先开打一场,辽宁宏运和重庆力帆将上演一场保级大战。辽足垫底,力帆也仅仅比辽足多出1分,而且两队都是遭遇10轮不胜的困境,这场保级大战哪支球队能止住颓势?

看点一:沦为副班长,辽足何时脱困

上轮1-4惨败给延边富德,加上亚泰赢球,辽足掉到了副班长的位置上。对于马林的球队来讲,球队到了本赛季最危急的时刻。

看点二:辽足力帆皆10轮不胜

辽足首轮战胜永昌,但此后的10轮比赛5平5负难求一胜,力帆则在首轮爆冷2-1战胜恒大,不过随后的10轮比赛6平4负同样不胜。10轮不胜,两队共同保持着本赛季联赛最长不胜的尴尬纪录,这场对决谁能踩着对方脱困?

看点三:保级大战

辽足11轮积8分排名垫底,力帆的情况下也好不到哪去,11轮仅拿到9分,比垫底的辽足多出1分,因为净胜球的原因,力帆才没有掉到联赛倒数第2的位置上。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哪支球队能如愿斩获胜利?

看点四:攻弱守更弱

辽足11轮打进7球,攻击力在中超排名垫底,而且所有的进球都是由外援所打进,力帆11轮收获9球,情况仅比辽足稍好。和攻击力不强相比,两队的防守更加令人担忧,辽足11轮丢掉19球,防守为中超最差,力帆虽然只丢掉14球,但前11轮比赛场场丢球。

看点五:主场虫PK客场虫

辽足的赛季前5个主场,仅拿到3平2负的战绩,是主场成绩最差的球队,5个主场收获了3球却丢掉了8球。力帆的前4个联赛客场3平1负,是联赛中5支客场未尝胜绩的球队之一,虽然4场比赛收获了3球,但也被对手5次洞穿城池。主场虫和客场虫的较量,哪支球队能摆脱困境?

看点六:中韩教练PK

前11轮比赛,马林两次遭遇韩国教练执教的球队,0-0闷平了洪明甫的绿城,上轮1-4惨败给朴泰夏的延边。不过张外龙面对中国教练率领的球队则是吃到了全败的战绩,第2轮力帆0-1不敌贾秀全的建业,上一轮1-3负于李铁的河北华夏幸福。此番中韩教头对决,马林和张外龙谁能力压对手一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