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权健官宣卡纳瓦罗挂帅 有信心带队升中超

天津权健官宣卡纳瓦罗挂帅 有信心带队升中超

权健官宣卡纳瓦罗挂帅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今天,天津权健官网正式官宣卡纳瓦罗 出任球队主帅。据此前的消息,卡纳瓦罗教练团队的年薪为500万欧元,约合3700万人民币。

此前,卡纳瓦罗和中国的交集是他接替里皮出任恒大主教练。当时卡纳瓦罗的执教表现应当说还不错,无论广州球迷还是恒大的球员对这位少帅都相当认可。在卡纳瓦罗离开时,送别卡帅的球迷涌满了白云机场,恒大球员也纷纷表达了对这位能与球员打成一片的少帅的不舍之情。

今年的天津权健和当年的广州恒大很相似,在中甲时就投入巨大。权健本赛季投入5亿,将巴西球星法比亚诺、贾德森、格乌瓦尼奥招入队中,此外孙可、赵旭日、张鹭等队员同样是中超的一线球员。然而,联赛12轮仅取得4胜4平4负排在第9,和积分榜榜首的青岛黄海的积分差距有11分,“以全胜战绩冲超”更像个笑话。

首次执教便“被下课”,卡纳瓦罗曾表示,他不仅不理解而且心有不甘。过去一年他在沙特联赛打过“短工”,此后数度与中国球队传过“绯闻”。

对于权健来说,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给他们重新选帅,选择对中国足球相对了解的卡纳瓦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他们还搭配了沈祥福这个中方教练组组长。卡纳瓦罗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脑子里从没有过权健今年不能升级的概念。换句话说,卡纳瓦罗对带队冲超信心还是很足的。

附权健官宣全文:

今天上午天津权健队新任主教练,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世界足球先生法比奥·卡纳瓦罗在广大球迷的千呼万唤中抵达首都机场,随即将直接来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任球队主教练,同时张效瑞任球队的领队,沈祥福任教练组组长。明天卡纳瓦罗就将亲自上阵指挥球队训练,并将在周日晚19点35分天津权健队主场与新疆体彩队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中甲首秀。

卡纳瓦罗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球迷,相信卡帅的人格魅力和一流的执教水平会使天津权健队的成绩强力反弹,大家也都盼望着周日在现场一睹前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

赛事提醒:2016年6月12日(周日)19点35分,天津权健队VS新疆体彩队,比赛地点: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