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星将为火箭战夏季联赛 休斯敦再见国人

CBA新星将为火箭战夏季联赛 休斯敦再见国人

吴冠希将参加火箭队夏季联赛训练营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当外界将关注焦点放在周琦身上时,却忽视了另外一位中国球员也将赴美追梦。据微信公众号上海篮球透露,上海队内线新星吴冠希已经在今日启程,前往美国拉练,在经过特训后,他将会前往火箭夏季联赛训练营,并将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

正当外界还在讨论周琦将会以什么顺位被NBA球队选中时,吴冠希已经悄然踏上了征程,去追寻自己的美国梦,据透露,吴冠希将前往亚特兰大先和队友翟逸、王潼在汇合,经过TSF训练营20天的历练之后,他还将于7月1日前往休斯敦参加火箭的夏季联赛训练营。之后的7月8日-7月18日,吴冠希将随队赶往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他也将会成为继姚明之后,首位身披火箭战袍的中国球员。

在谈到自己美国之行的目的时,吴冠希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一些技术方面得到提升。“我希望自己能在力量和核心技术上有较大的突破,通过先进的训练方式增加自己在对抗中的投篮命中率。而对于中锋而言,内线脚步和篮下勾手也是我着重想要提高的。”吴冠希说道。

此外,吴冠希还坦言,自己希望能够学习美国球员的职业精神,感受美国篮球的氛围。“我觉得还是应该在做好自己的前提下,去学习美国球员对篮球的热爱和职业精神,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抱着一颗平常心,认真训练,努力比赛,享受此次特训之旅,希望大家能为我加油。”

吴冠希出生于1994年9月,现年21岁,身高2米08,体重102公斤,司职中锋,他曾在2013年入围U19男篮名单,并随队出征了U19世青赛,在2014-15赛季,吴冠希因“注册门”事件成为主角,由于无法在篮协完全注册,最终不得不经历整整一年的“休赛期”,最终经过上海男篮的积极运作,吴冠希终于在2015-16赛季得以为球队效力,上赛季,他为上海男篮出战34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5.6分4.1个篮板0.6次封盖。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