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将全力招募杜兰特: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腾讯体育6月6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球星伊塞亚-托马斯承认,今年休赛期他将会全力招募凯文-杜兰特,他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在招募杜兰特

小刺客将全力招募杜兰特: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小托马斯全力招募杜兰特

在上周发了一条神神秘秘的推特之后,小托马斯终于承认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他将全力招募杜兰特。

雷霆勇士的抢七大战结束之后,小托马斯发了一个意味深长的推特,分别是一个数字“35”和一个凯尔特人的绿叶队徽。很显然,小托马斯是在招募杜兰特。值得注意的是,小托马斯很快删除了这条推特,更加让人相信他是在招募杜兰特,因为有球迷在推特下提醒他的行为可能会受到处罚,毕竟杜兰特还在合同期内,所以小托马斯才删除了这条推特。

而本周日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的采访时,小托马斯毫不掩饰自己的招募行为。“我只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我试图招募的家伙。”托马斯说,“我肯定会给他一些时间,我知道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系列赛,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在我的人生当中,当在赛季结束之后,我面临着做出重大的决定时,我不希望任何人给我打电话。所以我可能会给他一些时间,随便和他谈谈,然后再全力以赴。”

当被问及全力以赴意味着什么时,托马斯回答道:“我的意思是,尽我所能地去说服他加盟,希望能够以某种方式做到这一点。”

小托马斯在上个月曾表示,他计划在休赛期的招募活动当中保持活跃。

“在招募活动当中我要真正活跃起来。”在乐透抽签仪式上,小托马斯这样说道。“丹尼-安吉(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希望我是活跃的。无论他需要我做什么,我就会做什么。当他说,‘我叫你的时候,你要回答我。’我会为此做好准备的。”

而这一次小托马斯又说道:“我认为从东部的情况来说,我们离成功是一步之遥,我们离成功只差两块拼图。本赛季我们赢了48场比赛,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这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前进方向,我知道安吉和管理层的其他人员,会尽一切努力来让这支球队达到能够达到的最好状态。”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将全力招募杜兰特: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