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小德兑现赛点躺地庆祝 画圆心致敬库尔滕

[摘要]2016年法网男单决赛,小德克服了赛末的短暂起伏,激战四盘后以3-6/6-1/6-2/6-4击败了穆雷,首次登顶法网,实现了全满贯梦想。兑现赛点后,小德倒地庆祝,随后他画了一个圆心,致敬前辈库尔滕。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2016年法网男单决赛,小德克服了赛末的短暂起伏,激战四盘后以3-6/6-1/6-2/6-4击败了穆雷,首次登顶法网,实现了全满贯梦想。兑现赛点后,小德倒地庆祝,随后他画了一个圆心,致敬前辈库尔滕。

法网小德兑现赛点躺地庆祝 画圆心致敬库尔滕

德约圆梦法网

小德兑现赛点躺地庆祝

第四盘,小德一度浪费了一个发球胜赛局,前九局过后仍以5-4领先。第十局,小德迎来了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他浪费了两个赛点,面对第三个赛点,小德回球质量非常高,逼迫穆雷回球挂网,拿到赛点的小德倒地庆祝自己夺冠,这是他首次在罗兰加洛斯登顶,也实现了期盼已久的全满贯。

小德躺在耀眼的红心里,尽情享受实现全满贯梦想的喜悦和激动,这一刻,法网属于诺瓦克

小德画心致敬库尔滕

在夺得冠军后,德约科维奇用球拍在场地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心,在向看台的库尔滕致敬,当年库尔滕在夺冠后也这样对法网表达过感谢,然后小德将球拍扔向了看台。

德穆雷发表赛后感言

穆雷:首先向家人、团队、球迷们表示感谢,感谢现场前来观战的球迷,也感谢球童和司线,向诺瓦克的团队表示祝贺,输球是伤心的,恭喜小德实现全满贯,他在过去12个月发挥真不错。

小德:希望能在下一次决赛遇到穆雷,希望穆雷以后能够获得更多的大满贯,也向穆雷的团队表达祝贺和赞美,当然也要感谢我的家庭、团队,夺冠确实来之不易,有太多的话想说,说到明天早晨恐怕都说不完。谢谢今天来看我比赛的球迷,谢谢你们的支持。(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