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夺冠躺地捂脸庆祝 小威强忍失落恭喜对手

[摘要]2016年法网女单决赛,穆古拉扎以7-5/6-4击败小威,夺得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捧大满贯!夺冠一瞬间,穆古拉扎倒地双手捂脸,不敢相信这一刻,而小威主动走过来与她拥抱,彰显大将风范。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2016年法网女单决赛,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以7-5/6-4击败美国老将小威,夺得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捧大满贯!夺冠一瞬间,穆古拉扎倒地双手捂脸,不敢相信这一刻,而小威主动走过来与她拥抱,彰显大将风范。

穆古夺冠躺地捂脸庆祝 小威强忍失落恭喜对手

穆古拉扎夺冠捂脸庆祝

随着挑高球压在界内,穆古拉扎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从而直落两盘击败小威,首次夺得法网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捧大满贯!穆古拉扎也成为继科维托娃之后的第二个90后大满贯得主!也是继1998年的桑切斯之后,第一位西班牙法网女单冠军!下周,穆古拉扎的排名将升至No.2!

在兑现第五个赛点的那一刻,穆古拉扎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胜利,当裁判给西班牙人肯定的界内手势时,穆古鲁扎瞬间倒地,双手捂脸,不敢相信,幸福来得太突然。而此时输球的小威非常大度,她主动走到穆古这边,与她握手拥抱。

颁奖仪式开始之前,帅气的男球童将冠亚军的奖杯护送到现场,女单名宿比利简-金作为颁奖嘉宾与法国网协官员入场,为运动员颁奖,他们率先向执法本场比赛的玛利亚先生颁发“执法纪念奖盘”。

随后,小威强忍着内心的失落,很有礼貌的发表了亚军的致辞,她恭喜穆古拉扎夺冠,表示自己会不断努力,期待明年再次回到罗兰加洛斯。

夺冠的穆古拉扎表示:“我心情非常激动,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形容,还是先恭喜小威,今天教练员在这里,家里人也都来了,我对西班牙来说,这都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感谢球迷,给我们,给比赛巨大的支持。明年再来,谢谢。”(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