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辛吉斯/佩斯问鼎混双 女双决赛名额确定

[摘要]今天凌晨,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产生首个冠军。混双决赛中,非种子组合辛吉斯/佩斯以4-6/6-4/10-8逆转击败2号种子米尔扎/多迪格,继去年澳网、温网和美网后再度联手拿下大满贯混双冠军。

法网辛吉斯/佩斯问鼎混双 女双决赛名额确定

辛吉斯/佩斯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今天凌晨,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产生首个冠军。混双决赛中,非种子组合辛吉斯/佩斯以4-6/6-4/10-8逆转击败2号种子米尔扎/多迪格,继去年澳网、温网和美网后再度联手拿下大满贯混双冠军,实现混双全满贯伟业。女双半决赛中,梅拉诺维奇/加西亚2-1力克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挺进决赛。

辛吉斯/佩斯2-1米尔扎/多迪格

首盘比赛前8局,双方发球局均各自保发,战成4-4。关键时刻,米尔扎/多迪格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抓住机会,在第一个盘点就顺利拿下,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辛吉斯/佩斯率先破发,3-1领先对手。不过,米尔扎/多迪格迅速回破,顽强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在去年联手拿下三个大满贯混双冠军的辛吉斯/佩斯再度破发得手,最终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抢十,米尔扎/多迪格率先掌握主动,取得3-1领先。辛吉斯/佩斯凭借两波连得3分,分别取得4-3和7-5的领先。最后时刻,非种子组合辛吉斯/佩斯顶住被对手追到8-8平的压力,最终以10-8拿下比赛,夺得今年法网混双冠军。

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2-1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

首盘比赛由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率先发球,第2局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直落四分轻松保发,双方来到1-1平。此后双方互相保住发球局,第7局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率先实现破发,轻松守住发球局之后建立起5-3的领先。第9局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先后经历3次平分才惊险保住,但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还是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里送出love game强势保发,6-4拿下首盘。

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在次盘首局直落四球实现破发,随后依靠连续的截击得分拿下发球局,确立2-0领先。积极调整的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保住第三局开始反击,但对手没有松懈,送出Love Game后继续以3-1领先。两对组合在盘中阶段各自拿下发球局,在第7局完成二次破发的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已经把优势扩大到5-2。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把比分迫近至4-5。关键时刻库兹涅佐娃/加斯帕艳减少失误,化解了三个破发点后终于保发,就以6-4追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的优势依然明显,两对组合在前4局中战成2-2平,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随后完成关键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女双决赛。决赛对手将是俄罗斯另一对组合叶卡捷琳娜-马卡洛娃/埃琳娜维辛尼娜。(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