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拉扎:不惧挑战小威霸权 有信心夺下法网

穆古拉扎:不惧挑战小威霸权 有信心夺下法网

穆古拉扎

腾讯体育6月3日巴黎讯(记者王怡薇)6月3日,2016法网女单半决赛结束争夺,4号种子穆古拉扎以6-2/6-4击败前赛会亚军斯托瑟,跻身决赛。决赛面对小威,面对记者们的刁钻提问,“小蘑菇”穆古拉扎更豪言:要在小威退役前拿到大满贯冠军。

“我真的不想再回答关于温网的那场决赛,因为我们现在在罗兰加洛斯,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坐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当被媒体们不停地问“你怎么看待温网决赛中不敌小威?”“温网和法网有何不同,这一次你能赢么”这样的提问,一向好脾气的穆古拉扎显得很无奈。

去年温网决赛,穆古拉扎不敌小威,赛后颁奖仪式上的她难过落泪。当时拿着冠军奖盘的小威看着她,意味深长的说:“相信我,不久的将来,你就会站在这里,捧起冠军奖杯。”

没想到小威那时的一句话很有可能成真。一年后的法网,俩人将再次在决赛中碰面。穆古拉扎在本届法网的状态可谓是逐渐提升,渐入佳境,首轮上演逆转后,其余五场比赛均是两盘过关。

而“好事”的媒体更现场询问穆古拉扎,是否相信自己可以在34岁的小威退役前,拿到大满贯。

“当然,我想明天就是很好的机会。塞琳娜在场上是极具统治力的球员,给站在她对面的每个人压力,我也不例外。但决赛和任何比赛都不一样,我只想专注在赛场上,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年轻的穆古拉扎霸气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