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朱8哀悼阿里去世 马布里:最伟大的男子

老马朱8哀悼阿里去世 马布里:最伟大的男子

马布里与阿里合影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由于器官衰竭的缘故,不幸离开人世,享年74岁。作为一代巨星,阿里的陨落令许多人倍感震惊,其中也包括马布里与朱芳雨。在自己的微博上,两位CBA明星表达了自己对于阿里的哀思。

“阿里是整个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男子汉,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战斗精神,更在于他的心灵。”在自己的微博上,马布里这样写道。

同时老马还贴出了一张照片,这是他与阿里的一张珍贵合影,这张照片被放在了相框里。

老马朱8哀悼阿里去世 马布里:最伟大的男子

朱芳雨缅怀阿里

“你的辉煌一生足以让历史向你致敬,让未来向你致敬。愿你在天堂没有病痛。”朱芳雨这样写道。

穆罕默德-阿里1942年出生,12岁开始练拳,在1960年罗马奥运会上,阿里夺得金牌,并转战职业赛场。成为拳王后,阿里由于抵制越战的缘故,被美国各地法院强行吊销全美各州的拳击执照,并没收了他的护照。

随着越战的结束,阿里重新走上拳台,不过1977年阿里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综合征。这一病症,折磨了他几乎40年的时间。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