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拉斯系列赛嘉禾站落幕 国青女篮取三连胜

亚特拉斯系列赛嘉禾站落幕 国青女篮取三连胜

嘉禾站U18女篮三战全胜

昨日,亚特拉斯青年女篮系列赛嘉禾站的赛事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中国U18女篮加时以78比76战胜美国女篮获得三连胜。在前两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62比44战胜立陶宛女篮,63比60战胜澳大利亚女篮。三战全胜的战绩让她们获得了嘉禾站赛事的冠军。

在三个对手中,立陶宛女篮的实力相对较弱,因此在首场交战中,中国女篮在第一节比赛就以15比6领先对手,并以16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尽管立陶宛队尝试在下半场比赛将比分扳平,但最终仍大比分落败。中国队方面,曹益嘉得到全场最高的12分2次抢断1个篮板,韩表表拿下11分3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

次战面对身体强壮的澳大利亚女篮,中国队凭借着贾赛琪在外线的出色发挥在首节便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贾赛琪单节3分球2投全中,2分球3中2,得到10分。中国队以50比43的比分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澳大利亚队全力反扑未果,以3分的劣势惜败。整场比赛,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张天玉得到16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贾赛琪得到14分4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邹启佳得到10分。

美国女篮作为实力最强的对手,在第一节比赛就以13比11领先中国女篮。半场战罢,她们更是领先中国队9分。暂停回来,中国队在唐毓的带领下奋起直追,将落后分差缩小至1分。最后时刻,两队打成69平手,比赛进入加时。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站的比赛中两队就曾打到加时,并以美国队获胜告终。但再度交手,中国队没有让历史重演,最终以2分险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