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U18女篮憾负美国 亚特拉斯系列赛2胜1负

国青U18女篮憾负美国 亚特拉斯系列赛2胜1负

国青U18女篮取得2胜1负

昨日,2016年亚特拉斯国际女篮系列赛在落下帷幕。面对立陶宛、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对手的挑战,由丛学娣挂帅的国青U18女篮获得了2胜1负的战绩。

首战立陶宛,来自八一队的张天玉和贾赛琪表现突出,两人利用自己在内线的优势频频冲击对方篮下。整场比赛,实力占优的中国女篮都处于领先的优势,并88以67战胜对手。

第二个比赛日,国青女篮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就出现了6次失误,两分球的命中率只有33%,而澳大利亚队的命中率则达到60%。在随后的比赛中,国青的姑娘们奋起直追,并在末节比赛将比分反超并以71比70险胜对手。

美国队是国青女篮的第三个对手,他们在首节领先8分的情况下被美国队反超,但凭借着梁力文和宋珂昕的出色发挥将比赛打成69平手,拖到了加时。但在加时赛中,中国队陷入了得分荒,仅由陶玉航命中一记中投得到2分,最终以71比79不敌美国队。

接下来,这支U18女篮将继续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备战11月举行的女篮亚青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青女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