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皇马夺冠不公平 越位球+逃红牌马竞蒙冤

西媒:皇马夺冠不公平 越位球+逃红牌马竞蒙冤

巴萨(官网 数据) 喉舌:不公平!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点球决战战胜马德里竞技之后,皇家马德里第11次赢得了欧冠冠军。拉莫斯越位进球被判罚有效、佩佩逃过红牌却让部分西班牙媒体感到不满,《每日体育报》网站以“不公正”的大标题报道了这场欧冠决赛。

不约而同的是,《世界体育报》也指出,对马竞来说,连续两次在欧冠决赛负于皇马(数据) 是不公正和残酷的。此役的争议集中在拉莫斯的进球上,皇马中卫第15分钟率先破门,但慢镜头显示在贝尔头球后蹭时,拉莫斯明显处于越位位置。《每日体育报》指出,这个进球极具争议,原因是拉莫斯的越位是显而易见的,按照规则,这个进球应该被判罚为无效。

拉莫斯的这一进球也是皇马在120分钟之内的唯一进球,这意味着,如果克拉滕博格做出正确判罚,那么马竞甚至会在90分钟之内赢得比赛。比赛的另一争议则出现在加时赛,佩佩在防守时一脚踢在了加比的膝盖上。《每日体育报》指出,佩佩本来应该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但他却逍遥法外。《世界体育报》则指出,佩佩的这一动作是如此恶劣,佩佩理应吃到红牌。

佩佩此役不仅送出点球,而在与费利佩卡拉斯科拼抢时佯装受伤,传奇射手莱因克尔直斥葡萄牙中卫是“混蛋”,而BBC记者则批评了马塞洛的表现,“我已经记下来了:马塞洛,巴西演员。”再次与大耳朵奖杯擦肩而过的马竞则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前英格兰中场球员耶纳斯指出,“你会为马竞感到难过,他们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马竞就如同是皇马的克星,他们踢得很努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