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值2亿!欧冠480分钟不败 对手都是大神

西蒙尼值2亿!欧冠480分钟不败 对手都是大神

欧洲最神奇主帅之一的西蒙尼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在欧冠决赛后,西蒙尼面无表情的去领取亚军奖牌,但人们分明从他平静的面上,感受着他心中撕心裂肺的哀痛。就像是媒体分析的,西蒙尼在执教方面确实暴露了些许瑕疵,但这无碍一点:他就是这个欧洲足坛最神奇的主帅之一。

西蒙尼赛后讲到:“两次欧冠决赛,我不知道哪一次最伤人。但当我看到那些掏钱来到这里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不能给他们一个他们想要的奖杯,这最让我伤心……这是我的责任吧。”

赛后,欧洲众多的媒体、球评家、懂球帝们,分析指出西蒙尼执教中存在的一个小小的瑕疵——这也是他两次欧冠决赛落败的瑕疵:临场准备做的不如在意甲厮混多年的安切洛蒂和齐达内,而临场准备做得好,是从卡佩罗、里皮到后来的曼奇尼这一代代意大利教头们,最在意的事情。

2014年欧冠决赛,西蒙尼赛前准备出了问题,让身体状态很差的迭戈-科斯塔首发出场,不得不在9分钟后就换人,因为早早用完换人名额,马竞体能不支在加时赛崩盘。本赛季欧冠决赛,西蒙尼也是在赛前准备方面做得比齐达内差,所以开场20分钟马竞踢的很差,几乎是“带着0-1的比分”开始比赛。赛后西蒙尼也勇敢的承认了错误:“我们开始比赛的方式很糟糕,在20分钟后我们才很好的组织了起来。”

这些瑕疵证明西蒙尼并不完美,在欧冠决赛这样细节决定成败的舞台,面对的是财力、资源、球星远胜过自己的对手,这样的瑕疵导致马竞两次功败垂成。但这又如何?人们无法去否认西蒙尼的伟大!因为他统率的马竞,在各方面的能量都远逊于皇马(数据)

本赛季的马竞做得比2014年更好。1/4决赛马竞淘汰了巴萨(官网 数据) ,半决赛马竞淘汰了拜仁,决赛120分钟激战马竞也是战平皇马——而且那个1-1的120分钟里,马竞错失一个点球,皇马的进球有争议。毫不夸张的说,西蒙尼的球队,在这480分钟时间里,总体的表现,做的比欧洲最顶尖的三强都更好。

可以下结论了:确实西蒙尼在执教方面有些瑕疵,批评家们硬要找的话可以找出他的不足。但有媒体统计,马竞全队身价,较之巴萨皇马拜仁三队,都有2亿欧元以上的差距。但是欧冠1/4决赛来,五场尸山血河的厮杀里,马竞做的比欧洲顶尖三强都更好。有西蒙尼,那2亿的巨大差距被抹平了——你可以说西蒙尼不完美,但你无法否认一点,他就是这个足坛价值2亿的最宝贵财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