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上任 签约3年+续签选项

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上任 签3年合同+续签选项

穆里尼奥正式上任曼联主帅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曼联俱乐部周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葡萄牙人与曼联签订一份三加一合同,穆里尼奥表示,“成为曼联主帅是特殊的荣誉,这是一家全球闻名而且受到尊重的俱乐部。”

曼联俱乐部在官网发表公告表示,“穆里尼奥将从2016-17赛季出任曼联主教练,他与曼联签下三年合同,并且有条件续约一年。”53岁的穆里尼奥先后执教波尔图、切尔西(数据)国际米兰、皇马(数据) 等豪门纪录不,曾在四个国家赢得了联赛和杯赛冠军,也分别在2004年率领波尔图、2010年率领国际米兰赢得了欧冠冠军。在2015年12月从切尔西下课之后,穆里尼奥一直是接手曼联的热门人选,而在顺利接过曼联教鞭之后,穆里尼奥也成为自弗格森退休以来第三位曼联主帅。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后,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穆里尼奥绝对是现在最出色的教练,他在欧洲很多国家都赢得了奖杯,也激励了很多球员。当然,他也很了解英超,他已经在这里赢得了三座英超冠军奖杯。我要借此机会欢迎他加盟曼联。他的成功履历是带领俱乐部前进的理想选择。”

穆里尼奥则表示,“成为曼联主帅是特殊的荣誉,这是一家全球闻名而且受到尊重的俱乐部,它有着其他俱乐部所无法比拟的神秘和浪漫色彩。我一直认为老特拉福德很有亲和力,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在这里已经有过一些重要的回忆,我一直很享受和曼联球迷的融洽关系。我期待成为他们的主帅,并且希望他们在未来几年会努力支持我。”

在5月24日解雇范加尔之后,曼联俱乐部就一直在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谈判,但双方的谈判一度因穆里尼奥的形象权未能解决而被迫推迟,最终双方在5月26日达成协议,曼联也在次日正式宣布了这一任命。成为曼联主帅后,穆里尼奥将率队出战国际冠军杯,首场比赛将在7月25日对阵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数据)

不论是莫耶斯还是范加尔,后弗格森时代的两位主帅都未能帮助曼联复苏,而穆里尼奥则接过了这一重任。葡萄牙人是英超史上胜率最高的主帅,其胜率高达66%,而弗格森则以65.2%排名次席,这也让曼联球迷乃至业内人士极为看好穆里尼奥的执教前景,前曼联门将舒梅切尔就认为穆里尼奥将“拯救”曼联,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则认为曼联完成了一笔“梦幻般的签约”。

对穆里尼奥来说,执教曼联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此前执教皇马和二度执教切尔西,穆里尼奥都难言成功,在斯坦福桥的胜率甚至仅有59.8%,这是其近12年职业生涯的新低。曼联球迷协会副主席斯特林指出,“他在切尔西以失败告终,所以或许他希望在这里再次证明自己。”BBC透露,穆里尼奥有意签入今夏以自由身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伊布,而瑞典前锋也透露自己已经做出了选择,并且承认在离开国际米兰之后,一直与穆里尼奥有联系,这意味着,伊布很有可能成为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的首笔引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