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何时完全恢复还不清楚 会比之前更强

王哲林:何时完全恢复还不清楚 会比之前更强

王哲林受膝伤困扰

腾讯体育5月27日北仑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在位于宁波北仑的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本月初归队的中锋王哲林因为膝盖伤势的困扰,还无法完全投入高强度的对抗。不过他也在努力进行康复和力所能及的训练,希望尽快能够真正投入到合练当中。

“膝盖的伤还是有一些影响,因为现在还在康复阶段。现在只能是练一天,然后看看第二天的感觉再做训练的计划。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对抗,但可能没有办法全力以赴,”在谈到自己现阶段的身体状态时,王哲林说道,“感觉就是浑身充满力量,休息了半年,自己也从来没有休息过这么久。如果自己完全恢复了,肯定会比之前更好。”

很多球迷都在关心,王哲林什么时候能够完全恢复,但对于这个问题,王哲林现如今也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之前有一个计划,还有一个多月左右的时间,才能真正投入到对抗当中。但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因为这还得看伤病具体的恢复情况。我想应该不会太久,”王哲林说。

在王哲林看来,无论是备战去年的亚锦赛还是今年的奥运会,都有着不小的压力,但这种压力更多也被转换成为了动力。他说:“我觉得备战都有任务也都有压力,压力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有了压力我们才能更好地去备战,去研究对手。不管是奥运会还是亚锦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好的锻炼。”

如今的国家队包括王哲林在内,每一位球员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而王哲林则认为这种竞争再正常不过了。而且即便有竞争,也无法改变球队当中家庭一般的和谐氛围,“竞争在每个岗位上都有,是很正常的一个事情,看谁更合适,谁就会留在球队里,”王哲林说,“这几年从宫指导带我们之后,大家的凝聚力很团结,就像一家人一样,这是永远不会变的。”

当有记者问王哲林,奥运会的比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是内线的压力更大还是外线的压力更大时,王哲林回答说:“我觉得内线和外线都有压力,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没有优势,比如第一场我们碰美国队,哪里有什么优势?我觉得大家应该抱着一种光脚不怕穿鞋的心态,以一种学习的态度去打,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而在谈到球队和自己对于奥运会的目标时,王哲林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尽可能多赢几场比赛,自己的目标就是发挥出这半年休息所积累下来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