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穆帅和曼联绝佳匹配 他是真正赢家

费迪南德:穆帅和曼联绝佳匹配 他是真正赢家

费迪南德认为穆帅和曼联很配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卫报》等英国媒体消息,曼联已经和穆里尼奥完成了签约。前曼联传奇后卫费迪南德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贴出了和穆里尼奥的合影照片,对葡萄牙人表示了祝贺。

费迪南德表示:“恭喜穆里尼奥成为世界上最伟大俱乐部的主教练,这将是穆里尼奥最激动、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他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让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找回赢家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有人质疑穆里尼奥保守的执教风格和曼联传统违背,费迪南德反击:“我听很多人说穆里尼奥的足球理念和曼联不符合,但他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数据)时,他设计的边锋战术和快攻很有杀伤力。大家都喜欢当时的罗本达夫,他们速度非常快,踢得也很直接。这说明,他知道如何带领曼联踢出球迷期待的足球。我还听到一个疑问是,穆里尼奥是否能够延续曼联提拔年轻球员的传统。我无法回答,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最后费迪南德表示:“我能告诉曼联球迷的是,他们已经获得了一个真正的赢家,他的简历可以说明一切。经过在切尔西的不成功,我敢保证,现在穆里尼奥就像受伤的野兽一样垂涎重新执教的机会,他希望能够重新带领球队获得英超冠军,他会让那些写他负面新闻的媒体闭嘴。穆里尼奥的个性和曼联匹配,这就是他一直在等待的,祝他一切顺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