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第一天训练略感疲惫 力量方面提升很多

周琦:第一天训练略感疲惫 力量方面提升很多

周琦回归首训

腾讯体育5月26日北仑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零点左右,周琦回到了中国男篮的驻地——宁波北仑训练基地,从此之后他将正式与中国男篮汇合,为八月的里约奥运而努力备战。第二天一早,周琦便随队参加了当天上午的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周琦也表示,目前还在倒时差,身体也有些许疲惫。

“没啥感受,就是激动呗,”当谈到自己重回国家队的感受时,周琦笑着说。而当记者问周琦,赵继伟昨晚是否等他的时候,周琦说:“他等我什么啊,连门都不给我留,还等我……就宫指导在等我呢,他就让我好好休息,好好练。”

说到第一天的训练感受,周琦表示还是有些疲惫:“第一天练,感觉还行吧。刚回来,还不知道对我的要求。现在感觉有点累,时差还没倒过来。”

当有记者问周琦,经过美国特训,自己的体重增长多少的时候,周琦表示最近还没有量过,没有确切的数字。但他表示自己的力量方面的确有了不小的提升,“力量方面提高比较多,毕竟在美国练了两个月,比较系统,比之前肯定是有一定进步,”周琦说,“而且力量上来后肯定全方位都有提高,包括投篮和稳定性,都会比之前好一点。”

而在被问到今年的奥运会和去年的亚锦赛哪个备战压力更大的时候,周琦说:“肯定是去年压力更大,其实都有压力,肯定希望有个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