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妞1恐怖属性让皇马害怕 曾5届决赛一剑封喉

托妞1恐怖属性让皇马害怕 曾5届决赛一剑封喉

托雷斯是不折不扣的决赛先生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C罗是皇马(数据) 阵中欧冠比赛进球最多的射手,而马竞阵中的托雷斯则堪称是决赛进球之王。从国家队到俱乐部,西班牙中锋多次在大赛决赛中破门,帮助自己所属的球队折桂。

2001年U16欧青赛,托雷斯面对法国青年队时在决赛中破门,1年后的U19欧青赛中,托雷斯则是在对阵德国青年队时打进1球。而第三次在大赛决赛中破门也是在对阵德国队,2008年欧洲杯决赛,托雷斯在对阵日耳曼战车时过掉拉姆,抢在莱曼解围之前一剑封喉,帮助斗牛军团夺冠。

而2012年的欧洲杯决赛中,托雷斯在下半场将比分改写为3-0,随后助攻马塔破门,在当场比赛中帮助斗牛军团4-0屠杀意大利队。而在2013年欧联杯决赛中,托雷斯在代表切尔西(数据)对阵本菲卡时首开纪录,最终切尔西2-1夺冠。

托雷斯决赛破门但球队没能赢球只有一个例外,2012年社区盾杯比赛,当时托雷斯帮助切尔西首开纪录,但是却被曼城(数据) 最终3-2逆转。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