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面临2010湖人窘境 历史数据站在詹皇这边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文/ Dave McMenamin,ESPN特约撰稿人)对于骑士队前锋钱宁-弗莱来说,2-0领先情况下扳平的画面非常熟悉,只不过角色调换了一下。2010年西部决赛湖人对阵太阳,当时实力相对较弱的太阳在0-2的情况下连胜2场追平了湖人,当时弗莱效力于太阳。

骑士面临2010湖人窘境 历史数据站在詹皇这边

骑士面临窘境

“这种感觉不好。”弗莱说道,“你会感觉到全世界的重量都压到你身上。”

骑士在东部决赛头2场比赛加起来赢了50分,而第3和第4场加起来也输了21分。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也从低迷的状态中复苏,他们第四场联手砍下67分。

骑士大前锋凯文-乐福在东部头两轮状态爆棚,横扫活塞老鹰的比赛中他连续8场砍下两双,而对阵猛龙的第3和第4场,他加起来23投5中,只拿到13分,这两场比赛他都在关键的第四节坐板凳。在今天第三节中,他还扭伤了膝盖。

还记得去年特里斯坦-汤普森顶替乐福时的神勇吗?他的篮板和防守是骑士赢球的法宝,然而今年在面对猛龙内线俾斯麦-比永博时却熄火了,最近2场比永博一共贡献40个篮板外加7盖帽,而汤普森只有17篮板2盖帽。

还记得骑士越来越强大的防守吗?他们在头两场比赛都把猛龙的得分压制在90分以下,然而第四场比赛发生了什么?“猛龙投出了54%的命中率,我们需要看一下比赛录像,必须要做得更好。”弗莱表示。

历史站在骑士这一边,凡是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在系列赛中2-0领先,总战绩为17胜0负。“我非常有信心。”詹姆斯说道,“我一直都对自己的能力和给球队带来的贡献很自信,不管怎么样,我们回到主场,都要打得更好,我认为我们可以的。”

队友詹姆斯-琼斯也很有信心,他已经跟随詹姆斯5次打入总决赛。“这是季后赛,哥们,没想象中那么好,但也没想象中那么糟。“琼斯说道。

骑士上半场一度落后16分,而他们在第四节甚至已经反超了比分,而几次防守失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失误,这让我们最后失守。”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猛龙让我们的每次错误都付出了代价,他们让我们买单。”

2-2的比分让骑士的容错率大大下降,现在对于他们来说要面对一个3战2胜的系列赛,骑士拥有主场优势,但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就像2010年西部决赛的天王山之战,如果不是慈世平最后关键时刻补篮得手,湖人就要输掉比赛,猛龙完全有可能给骑士制造巨大威胁。

“我们很接近胜利,我们需要打好自己的比赛,让比赛质量上一个台阶,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到。”弗莱说道。

(旋木)

骑士面临2010湖人窘境 历史数据站在詹皇这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