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德甲还不够? 拜仁:7000万豪购只是开始

称霸德甲还不够? 拜仁:7000万豪购只是开始

胡梅尔斯之后还有豪购?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夏转会窗口刚刚打开,拜仁已经先后花了超过7000万欧元签下桑切斯和胡梅尔斯,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话,他们还会在今夏花更多的钱买人。

在本周一,胡梅尔斯在通过体检后与拜仁签下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据悉,多特将会收到3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此前,拜仁也击败一众豪门的竞争从本菲卡签下了天才中场桑切斯,他的转会费最初为3500万欧元,根据条款,最高可升至8000万欧元。

放眼整个欧洲,拜仁在转会窗口刚开启就如此高效实属罕见,很显然,德甲接连称霸并不能让这支德国足坛巨头满意,在本赛季瓜迪奥拉率队冲击欧冠冠军再次失败而回后,他们渴望能够在新帅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在下赛季对欧冠发起更有力的冲击。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鲁梅尼格明确表示,拜仁还会在今夏继续出手。

鲁梅尼格说:“我们已经制定好了转会计划,让我们走着瞧,我们已经签下了两名很出色的球员,桑切斯和胡梅尔斯,现在我们必须要看看,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我们通常会根据未来的需要而行动。”

此前,拜仁球星格策深陷转会传闻,在瓜迪奥拉的手下,这名德国国脚因为长期伤病和状态不佳沦为边缘球员,传闻恩师克洛普的利物浦(数据) 和老东家多特都对他很感兴趣,甚至还有传闻称,安切洛蒂还劝告格策如果想要稳定出场机会就离队。但格策坚决否认:“与报道相反,我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很好的电话会谈,我非常期待和他一起工作。”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