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伍兹堡报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杜伊斯堡vs伍兹堡

比赛时间:05月25日 01:10

杜伊斯堡德乙最终排名第16,34战进32球丢54球,攻防两端表现均不突出。联赛末段6战4胜1平1负,甚至击败了莱比锡这样的联赛劲旅,可惜最后还是2分之差无缘直接保级。保级附加赛首回合,杜伊斯堡客场0-2负于德丙球队伍兹堡,形势不容乐观。伍兹堡德丙最终排名第3,34战进43球丢25球,防守功力尤为突出。赛季最后12轮9胜3平保持不败,以8分的优势力压马格德堡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

[WB吉祥坊]2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伍兹堡报喜

本场赔率是2.35 3.30 3.1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0%,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31%,赔率对主队重视程度更高。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仅1次正赛交锋,附加赛首回合伍兹堡主场2-0击败杜伊斯堡。伍兹堡德丙主场战绩排名第12,但球队在主场力克杜伊斯堡体现了顽强的升级斗志。而客场战绩伍兹堡高居联赛首位,19战10胜6平3负,此番做客战力仍不可小看。杜伊斯堡德乙客场仅胜1场,首回合落败并不为奇,主场最后阶段取得3连胜仍有部分战力。综合首回合情况,本场焦点对话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伍兹堡客场小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