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确认批准瓦尔迪婚假 神锋缺战澳大利亚

霍奇森确认批准瓦尔迪婚假 神锋缺战澳大利亚

瓦尔迪请婚假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英格兰2-1击败土耳其,瓦尔迪发挥出色,不仅帮助英格兰赢得一个点球,而且又打入一球,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确认瓦尔迪因结婚不会出战同澳大利亚的友谊赛。

在2015-16赛季的英超赛场,瓦尔迪帮助莱斯特城夺得冠军,而他本人打入24个英超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凯恩。虽然瓦尔迪目前状态正佳,是英格兰的关键一员,但是这名莱斯特城前锋将在本周三举行婚礼,因此,霍奇森批准了瓦尔迪的婚假。据悉,瓦尔迪的未婚妻名叫贝基-尼克尔森,她比瓦尔迪大5岁,有过婚史且有两个孩子,而目前尼克尔森和瓦尔迪也有一个女儿。

霍奇森确认瓦尔迪不会参加在光明球场对阵澳大利亚的热身赛,“瓦尔迪不会参加本周五英格兰对阵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也许球迷们会为此感到奇怪,这是因为瓦尔迪要在周三结婚。他原本计划在去年6月份结婚,但是我将他召入了国家队,因此他取消了这个计划,而这一次我给了他假期。我们都很熟悉瓦尔迪,对他也会很满意,我不认为他的位置会受到威胁。”

霍奇森还指出,在瓦尔迪缺席的情况下,他也正好考察其他几名前锋,“鲁尼、拉什福德和斯图里奇都会归队,瓦尔迪和凯恩肯定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如果这三名球员的身体合适,那么他们会参加下一场热身赛。拉什福德在足总杯决赛受伤离场,我认为他的伤势不严重,不过还需要等待明天对他的身体进行详细检查。”目前英格兰的锋线竞争激烈,不过英媒普遍预测,瓦尔迪、鲁尼和凯恩肯定会参加欧洲杯,而斯图里奇和拉什福德可能有一个牺牲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